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悦纳/昂希诺钢铁侠版亮相,全球限量7000台,斯塔克专属?

2019年09月05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台昂希诺钢铁侠版携新悦纳一起正式亮相。


新悦纳


null


 

相比现款车型,新悦纳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换装全新倒梯形横幅格栅,并对银色横幅细节进行刻画,两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熏黑处理的灯腔配有透镜。两侧不规则造型雾灯加入哑光饰条,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null


 

在新车尾部,保持了与前脸相呼应的动感设计的同时,它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新悦纳的尺寸为4430/1720/1455mm,轴距为2630mm,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新悦纳的尺寸较之老款更大了一些,车身加长25mm,轴距增加了30mm。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在前格栅、轮毂和雾灯等方面会有差异,同时在高配车型身上还将增加天窗、倒车摄像头等。


null



动力上,新悦纳依然采用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马力,该发动机目前满足了国六的排放标准。


昂希诺钢铁侠版


null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版外观采用哑光灰色的车身涂装,前发动机舱盖上方采用了红色涂装。北京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版车型前翼子板经过了全新设计,使得该车车身宽度增加了40mm。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增加的钢铁侠头像、红色/金色的双色轮圈以及车身侧裙和车顶处的红色元素都彰显出新车的特殊身份。


null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版内饰基于现款车型打造,采用了黑/红配色,新车的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屏的内容风格也更改成了钢铁侠主题。与此同时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上增加了专属刺绣,以此来凸显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null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版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26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近两年韩系车销量低迷,昂希诺的到来也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善,究其原因还是长时间没有技术更新,韩系车一贯的外形也没了新鲜感,新悦纳和昂希诺钢铁侠版的到来无疑惊喜十足,能否带来不错销量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