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决充电难、充电慢等痛点,风光E3 EVR(增程型)预售12万元起

2019年09月05日 19:43: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新能源汽车无疑是未来发展趋势,传统车企调转船头,造车新势力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过在现阶段,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慢以及充电桩短缺等因素制约着其发展,那么如何解决眼前这一用车需求呢?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风光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风光E3 EVR(增程型)是东风风光推出的又一款高品质车型,其最显著的特点,则是搭载了全新一代增程技术和全时电驱技术,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实现了里程无忧。

null




null



全新一代增程技术,一次能量补给,便能实现综合续航100km+R(超长续航),即950km+。能够解决目前充电难、充电慢等行业痛点,实现有电充电、无电加油,在保持纯电高性能驾乘体验的同时,解决里程焦虑。

回过头我们再来看造型设计方面,风光E3 EVR(增程型)前脸是家族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线条丰富灵动,并采用了双色车身,整车散发着较强的时尚运动气息。

null



内饰方面,风光E3 EVR(增程型)运动三幅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和旋钮式换挡电子杆又为内装带来十足的科技感。细节处则加入了新能源车标志性的蓝色装饰和点缀,如蓝色缝线、蓝色皮质等。

null



智能配置方面,风光E3 EVR(增程型)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4.0,可通过APP远程控制,实现了全空间高灵敏语言识别。

电动性能方面,风光E3 EVR(增程型)打造了基于纯电平台的高效增程电动方案,采用1.5L发动机+50kW发电机,综合平衡性能与能耗,续航更长,出行更经济,并支持即刻充电/加油的多种能源补给方式。

null



相信看到这儿,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售价了吧!

null



风光E3 EVR(增程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17万元。本次车展,东风风光除了带来风光E3 EVR(增程型)以外,旗下风光E3、风光580Pro、风光580、风光ix5和风光S560等共计六款车型亮相,关注东风风光的小伙伴不妨亲临现场,一度其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