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实拍详解新款捷豹XEL,2.0T发动机300马力,预计四季度上市

2019年09月05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2019成都车展上,新款捷豹XEL实车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更为精致,内饰配置及动力系统也进行升级,综合实力得以加强。据悉,新款捷豹XEL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届时它也将继续与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展开角逐。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XEL针对大灯、进气格栅、车身包围等细节进行改动,整体视觉效果更显精致。凶悍的前脸以及优雅的车身造型让新款捷豹XEL散发着英伦运动气质,新车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2种外观设计。


null


新款捷豹XEL采用的是Continental MC6轮胎,前轮尺寸为225/40 R19,后轮尺寸为255/35 R19。超过4.7米的车长以及近3米的轴距让新款捷豹XEL的侧面十分修长。


null


车尾部分,新款捷豹XEL的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底部折线的设计也更具层次感。总体而言,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捷豹XEL的设计更具运动气场。


null


null


新款捷豹XEL的内饰布局风格和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其整体依旧是对称式设计。中控部分新增了一块用以控制空调、座椅等功能的液晶屏幕,科技感有所提升。老款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被SportShift挡杆代替,左侧的驾驶模式调节按键采用拨杆式设计。经过升级后,新车的内饰科技感和豪华感都得到加强。


null


null


新款捷豹XEL的长宽高分别是4778/1850/1429mm,轴距和老款车型一样都是2935mm,因此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宽敞。


null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捷豹XEL搭载的是高低功率的2.0T Ingenium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300/250匹。根据此前工信部的信息,新车还会提供代号为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200匹马力。


null


新款捷豹XEL通过一系列调整,提升了整车的综合实力,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今年1-7月,捷豹XEL的累积销量为8118台,整体表现并不理想,新车的到来有望改善现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