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WM斯威G05,6.99万能拿下的大7座休旅SUV

2019年09月05日 20:4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几天买了一本MOOK,主题很喜欢,叫做"另一种逃离",讲述的是一些人从都市之中"逃"到自然中发生的故事。伴随着移动办公的到来,人们对于回归自然环境的需求愈发迫切,在现代化都市生活中,田园牧歌或许只能是一种理想,但是偶尔带家人自驾旅行、野炊野钓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null



我想SWM斯威G05就是为此而来的,成都国际车展,SWM斯威G05正式上市,定位是一款"大7座休旅SUV",新车上市推出了五款车型,其中两款2.0L+5MT车型,售价分别为6.99万元和7.99万元。三款1.5T+6AT车型,售价分别为8.99万、9.39万、10.39万。今天,我们就来聊聊SWM斯威G05和休旅那些事儿。

null



"高大上"又接地气

SWM斯威G05是一款高、大、上的产品,具体来说就是高颜值、高科技、高智商,大空间、大尺寸、大自然,上档次、上品质、上安全。SWM斯威G05真有这么好吗?

先从外观来看,SWM斯威G05运用了一种看起来非常大气的设计手法,车头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颇为硬朗。两侧天使眼LED大灯立体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走线优美,肌肉感很强。车顶有行李架,底盘有镀铬装饰,让整车的层次感得到充分展现。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样是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null



坐进车内,首先是一块12寸的中控屏特别抢眼,内置E-go 3.0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科技感十足。SWM斯威G05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750/1860/1780mm,轴距为2750mm。后备厢拥有1920L的超大空间,如此看来,SWM斯威G05确实在空间表现上优于同级竞品车型。

null



SWM斯威G05车内质感很强,目光所及之处均能感受到SWM斯威是在用心打磨这款产品。配置方面,SWM斯威G05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安全方面搭载了ADAS行车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为用户提供周全的安全保障。

null



动力方面,SWM斯威G05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为19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null



高性价比路线

SWM斯威G05拥有非常高端的定位,主打休闲旅行的生活理念。但是在售价方面又非常接地气,6.99万元买一款大7座SUV在我看来是非常诱人的一件事儿。事实上,SWM斯威确实摸准了当下三四线城市的一些出行需求,以精准的定位进入市场,并以差异化的方式展开竞争,由此可见,SWM斯威G05的未来市场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

null



总而言之,如果你非常在意性价比,同时有喜欢带全家人出行,那么SWM斯威G05是一款不容弄错过的好产品。我个人比较推荐1.5T的入门级车型,它比2.0L+5MT的入门款要贵2万元,但是配置方面却提供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一系列的实用性配置,感觉还是非常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