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上繁蓉 新车:VV7 GT领衔 WEY品牌携多款车型登陆成都车展

2019年09月05日 21:05: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丨梁树一


9月5日, 第22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 启幕, WEY品牌以“ 智在向前,担当WEY来 ”为主题 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并携旗下数款产品登场 。

null


在此次发布会上, VV7 GT正式上市,提供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 9.18万元 至 20.58万元;此外2020款VV7也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至18.88万元 。

null


在外观方面, VV7 GT的前脸与VV7高度相似,但在车尾,轿跑SUV的特点瞬间一览无余,年轻、运动。在配置方面,VV7 GT提供了激光大灯,作为自主品牌中罕见的配置,从这款车上也能看出WEY的诚意。此外, VV7  GT 将底盘 进行了 全面升级,全新匹配 铝合金下摆臂, 通过 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和结构优化等措施,实现整 车 3.3%、超过65kg的减重 ,同时还以 螺旋弹簧刚度调节 、 稳定杆细节调整,以及悬架衬套性能等一系列重新精细化标定 ,显著提升 舒适性 和操控性 。

WEY品牌产品总监 刘维峰 表示, “ 我们为其冠以 GT(Grand Touring)之名,正是要将这样一款拥有超强性能和极具个性的车型带给顾客,让他们能尽情享受驾驭的快感 。 ”

null


2020款VV7融入了WEY RS7的动感设计,利用“豹式仿生学”元素与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的相互交织,尽显力量与优雅的融合之美。而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相似,采用了环抱式的中控设计,同时,新车提供了全新升级的12.3英寸多媒体,提升了智能交互体验。

null


除了VV7家族的两款车型,2020款VV6页同步登陆成都车展,作为Collie技术品牌全力赋能的首款车型,2020款VV6搭载了3项全球领先、15项国内领先、25项同级领先,共计43项智能安全配置,将“智能安全”提升至全新高度。其中行业领先的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驾驶员监控等前沿技术高度紧密配合,实现了单一车道内“脱手脱脚”的L2+级智能驾驶。

汽势传媒


本届成都车展,WEY品牌全新VV7家族、2020款VV6让WEY展台增色不少,不可否认,作为自主品牌率先推出的高端品牌,目前WEY在终端市场已经取得了非常可观的成绩,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WEY品牌还将迎来新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