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花齐放的自主品牌,星途LX要想成为SUV新标杆,难吗?

2019年09月05日 21:05:05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如这个时代的缩影一样,日新月异、变化万千。十年前,中国车市百花齐放,合资车依然占据着国内车市的主导地位;如今,随着技术水平和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升,自主品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这其中不得不说的新生代主力军就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新高端品牌,他们承载了一代中国汽车人对于自主品牌向上、向前的愿景。

null



EXEED星途作为其中之一,更以“敢超越”的品牌理念,不断探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从产品、体验全方位的新一代智能出行服务,而随着EXEED星途第二款量产车LX的亮相,这样的愿景也正在一步一步的向我们迈近。

null



今日,在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的首日,EXEED星途旗下最新紧凑级SUV车型——LX启动全球首发暨预售。此次首发的EXEED星途LX共有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星享版12.79万元、星耀版13.39万元、星睿版14.29万元、星尊版15.59万元。

null



在此次预售发布会上,EXEED星途LX的细节得以首次向公众呈现:由奇瑞汽车造型副总监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设计,首度应用智能互联Lion 3.0雄狮智云系统,搭载全新1.6TGDI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EXEED星途LX深度诠释了EXEED星途“高端、智能、活力”的核心品牌价值,以“超智力”“超颜力”“超动力”的过人产品力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助力品牌在高端化道路探索上更进一程。至此,A级主流SUV细分市场将迎来一位强有力的实力车型。

null



智能互联Lion 3.0雄狮智云系统,结合L2.5级自动驾驶装备、超感官前瞻智能座舱,将科技赋能于驾驶的每一个环节,造就EXEED星途LX“超智力”的越级表现。

null



外观方面,EXEED星途LX采用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同时融入创新设计元素。前脸横向线条的前格栅设计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星际矩阵式”LED大灯与星轨式LED灯带交相辉映,提升整车辨识度。流畅的腰线加之简练的溜背线条,勾勒出稳定的比例姿态。

null



进入车内,简洁的设计和高品质体验作为EXEED星途LX最重要的设计逻辑与车身设计语言遥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造型优雅而舒展,带有强烈的未来感。配备双 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配以触控式液晶空调控制面板,的确成为了新车的加分项。

null



马曰:

作为EXEED 星途旗下第二款量产SUV,LX的整体设计语言更加突显豪华感。同时,凭借着同级更多配置,EXEED星途LX将为A级主流SUV细分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不可否认,中国汽车制造业的确比海外起步要晚太多,但是经历过近30年的摸索与不断成长,中国品牌汽车也正在不断变革,有理由相信在“敢超越”这条路上,中国汽车制造业也能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