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线并举新格局 启辰D60EV 13.78万起 如何跑赢“第一棒”?

2019年09月05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前的新能源车市场,恐怕比中国男篮还要难受。一组数据显示,2019年,工信部推荐的320款纯电动车里,平均补贴降幅达到了66.4%。7月,更是一个极具标志性意义的月份,在新能源补贴大幅退坡之后,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加商用车七月份累计销量为8万辆,同比下跌4.7%……汽车企业也好,PPT造车也好,在逐渐变阵的市场面前,都在经历着一场品质与实力的综合考验。更为理性的市场,需要更有品质的产品。

9月2日,启辰D60EV于广州正式上市,这款以日产电动技术为背书,采用同级独有合资平台标准的纯电轿车勇敢入局,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的指导价为13.78万元—15.38万元。而这款全新的电动轿车也开启了东风启辰电动车和燃油车双线并举的新格局。那么,它到底有怎样的底气与实力,在启辰新能源的道路上,它能否成功跑赢第一个“接力棒”呢?

null

481公里超长续航+360°全维守护 够硬核

对于一款电动车而言,它的品质核心在于新能源“三电”技术。启辰D60EV在核心技术上还是足够硬核的,首先,启辰D60EV搭载宁德时代最新一代高性能电池,能够实现全工况续航里程481km,等速续航可达585 km,这组数据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还是优势明显的。值得一提的是,启辰D60EV匹配法雷奥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50N?m,最大功率120KW,百公里电耗仅为12.89KWh,7分钱就能跑一公里。不仅如此,这套动力组合能够实现电机0.15s极速响应的同时,加速平顺无顿挫。在上市之前的试驾中,鬼哥也体验了这款车型,启辰D60EV在操控上的整体感觉非常不错。原本启辰便舒适的调教,由于电动汽车电池底盘布局的设计原因,让这台车的重心更低、更稳,在上下坡起伏较多、弯道较多的山间道路上驾驶能够非常稳定。

null

null

近年来,包括特斯拉在内的顶级电动车,都有安全事故爆发,这样的安全不确定性让很多消费者对电动车型望而却步。但拥有72年电动技术研发历史的日产,已销售日产聆风40万辆,累计行驶超100亿公里,确实现电池0重大安全事故的记录。依据着这样强大技术背书,启辰D60EV沿袭“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凭借同级独有的合资平台和全球供应商体系实现越级的品质标准。据悉,启辰D60EV电池包满足高防护等级IP67标准。经历了高原、高热、高寒、深水等层层测试。融合了360°高强钢电池安全防护,采用高强钢Zone Body车身结构等多重防护措施,有效保障车辆和驾乘者的安全。

null

颜值在线+ 智联科技互联 够有趣

现在,年轻消费者选择座驾,更像是选择一位长期在一起的“黄金搭档”。颜值与智商是不可缺少了两个“必选项”。好在,启辰D60EV高颜出场,有着好看的皮囊。这款新车采用“V-Galaxy“全新家族前脸设计,星空前格栅配合投射式自动感应LED前大灯和智能转向LED前雾灯,潮流又大气。不能不提的是,这款车型在设计上足够贴心, 启辰D60EV通过合理的电池布局和碾压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营造宽适驾乘空间的同时,更拓展了储物空间;这款车拥有525L超大后备箱容积和15处灵活储物空间,将舒适性做到了极致。

null

而且,在互联时代,启辰智联系统已经进入3.0阶段,在启辰自主开发的车载智联系统支持下,启辰D60EV的用户可以轻松开启智能导航、AI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和海量娱乐资源。启辰D60EV的车家互控能实现无钥匙就能开闭车锁、启停车辆,科幻电影的情节,通过启辰D60EV的虚拟钥匙就可以实现,还能通过手机号码进行远程授权,实现共享;更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载导航、空调、电话等200多种功能,总之,用人性化的科技营造更有趣的出行生活。

null

null

此外,活动现场,东风启辰与携程、特来电、星星充电等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从“趣体验、趣出行、趣社交”三个维度,让消费者切身感受低碳生活、纯电出行的独特魅力。而消费者关注的“充电难”等问题,也能由启辰智联APP轻松搞定。

null

鬼扯:发布会上,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启辰D60EV的正式上市,开启东风启辰电动车和燃油车双线并举的新格局,年内还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逐步形成完善的电动车产品布局。”现在,启辰新能源阵营中的第一位选手启辰D60EV正式开跑,从这款产品的设计与装备看,启辰走的并不是行业的常规路线,而是造成全新而来的高品质新能源产品,以及新的汽车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