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实拍宝马国产版X2 延续进口设计/中控屏尺寸升级

2019年09月05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宝马X2是一款具有运动风格的紧凑型SUV,定位年轻群体市场。近日,行车视线的成都车展报道团队拍摄到了宝马国产版X2的实车图片,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基本保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元素,其轴距保持不变依旧为267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仔细看看宝马国产版X2有何新的亮点。

外观方面,国产版X2基本保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元素,其前脸棱角分明,标志性的双肾式前格栅与LED天使眼大灯这对组合,使其极具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是辆宝马车。此外,新车底部前杠下方的雾灯和散热口造型立体呈现,让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加凶悍。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流线型车顶线条与狭长并上扬的侧窗组合,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轮胎方面,新车配备了倍耐力牌高性能轮胎,该轮胎的抓地性和排水能力十分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相比进口车型只是在高度方面进行了微调,降低了5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饱满,并且尾灯尺寸很大,车底部采用了大尺寸的双出排气尾管,进一步强化了这款车的运动属性。同时,新车的左侧尾灯的上方还带有“华晨宝马”字样,表明其国产版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充满年轻时尚感,在用料上很用心,部分区域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并加入了缝线工艺,提升了质感,同时新车的座椅风格也很偏运动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了10.25吋中控屏、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鸡腿挡把和电子手刹等。

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的身高为175厘米,他将主驾座椅调至最舒服的座位时,头部空间富余接近一拳;进入到后排,头部空间略有许些富余,腿部空间已超越两拳的距离。总体来说,新车的车内乘坐空间,对于三口之家足够用。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进口版本的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41kW。传动系统匹配了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