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买的路虎第二天就出现变速箱故障,车主要求退车遭拒

2019年09月06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正在加载中...

江苏扬州陈先生爆料,自己花上百万元购买的路虎,开上路的第二天竟然发现变速箱出问题了!

陈先生表示,车辆在快车道提速到90公里/小时,速度突然就降下来,跟在身后的车长点就撞上来了。回家以后准备倒车出去,发现车倒不了,然后关闭(车辆)1个小时之后,车辆恢复正常,但是恢复正常以后新车又不能提速。

于是陈先生在第三天把该辆车开回到4S店进行检查维修,而得到的答复是:变速箱模块需要更换,但要等国外的配件,维修更换要拖到9月份。陈先生却不同意,要求4S店退车。

4S店的售后工作人员表示,陈先生的车子不是纯粹的机械故障而是电子故障,这个可能会出现一些小的安全隐患,当确认好车辆的问题并更换部件后,会进行试车。同时,工作人员强调,可为陈先生的车辆提供延保或赠送维修代金券,但不可能退车。

售后人员还说到:“三包里面对于同一个故障维修5次以上的可以退车,总成件换3次以上可以退车。”

而陈先生认为,上百万价值的车却没有相应的品质,这是不合理的。陈先生表示:“他也不能保证(不再出问题),他说的国家有‘三包’,3年10万公里坏了他免费给我修,但是我认为冒险代价太大,冒着生命危险去测试,我希望退车。”

因此,双方未能达成一致的话,车主陈先生准备进行司法维权。

网友对于此事议论纷纷:

又是新车出故障,花高价购买的新车第二天就发现变速箱有问题,这显然让车主很不放心。还是希望4S店积极配合解决车主问题,如果到最后双方未能达成共识,那么法律途径可能是维护双方利益的唯一渠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