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能抢占媒体日头条?2019成都车展上市新车盘点

2019年09月06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


今日的成都热闹非凡,搬进“新家(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成都车展吸引了13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而随着一年一度成都车展的开启,也意味着传统“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那么今年车展中都有哪些车完成了上市呢?今天买车君一篇带大家看个够。

全新起亚K3插电式混动版▼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68万-17.5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和燃油版基本一致,增加新能源专属标识,动力系统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具有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在特定的地区,插混车型能够享有免摇号福利,全新K3 PHEV车型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WEY VV7 GT▼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WEY品牌作为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成立已有3年,本届成都车展WEY带来最重磅的车型便是旗下轿跑型SUV—VV7 GT,新车总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18万和20.58万元。VV7 GT是基于现款VV7打造而来,它最具特色的便是尾部微微上扬的线条。据官方表示,VV7 GT对底盘进行了运动化调校,保证了其运动的特性。

奔驰全新B级▼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奔驰全新B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5.98万元和27.68万元,相比老款对应车型分别上涨了2.1万元、2万元。全新B级基于MFA 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M282系列1.3T高功率发动机。奔驰官方将B级定位于运动旅行车,但其整体设计和传统旅行车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未来全新B级将于宝马2系展开竞争,它能否在竞争中取得优势,值得期待!

吉利博越PRO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博越是吉利汽车SUV阵营中多年的“带头大哥”,本届成都车展上吉利推出了博越PRO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15.68万元。吉利博越PRO除了保持一贯“中国风”设计外,针对内饰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12.3英寸中控屏幕不仅尺寸可观,而且显示效果清晰,周围的镀铬饰条包裹,则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精致。吉利博越PRO还配备了GKUI 19版本车载互联系统,而1.5T和1.8T两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

长安CS75 PLUS▼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论本届车展上最会营销的企业,那么老牌劲旅长安汽车绝对独占鳌头,代言人陈坤的颜值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而长安CS75 PLUS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10.69万-15.49万元的价格让它的性价比不错,期待它与CS75未来同堂销售的表现。

长城炮乘用版▼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长城全新皮卡炮品牌旗下炮乘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15.98万元,其中除最低配外均搭载四驱系统。长城炮品牌是国内首个定位高端的皮卡品牌,其拥有商用、乘用和越野三个概念,在打破目前国内皮卡市场商用为主的同时,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从而真正实现“身份个性化”,据现场接受,炮商用版皮卡将会在10月份正式上市,而越野性能更专业的越野版则会在阿拉善英雄会公布更多消息。

东风雷诺e诺▼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型——雷诺e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6.18万-7.18万元。e诺定位于微型纯电动SUV,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同开发的电驱平台打造,新车大量延续雷诺此前发布的K-ZE概念车设计语言。续航方面,e诺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26.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1公里。

捷达VS5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如何在车展中脱颖而出是每个车企都期盼的,尤其对于捷达这种刚刚独立出来的品牌来说,于是我们在今天看到了捷达请来开心麻花的舞台剧和新裤子乐队劲爆的表扬来驻场。此次上市,捷达品牌突破行业常规,专门为用户打造了一场“上市周”活动,品牌首款车型VS5 8.48万-11.2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不错,此外官方还推出了会员抢先价格,每款车型都要比指导价优惠3000元。买车君想说,捷达品牌这波营销玩的不错,期待VS5上市后交出的成绩单。

北汽新能源EU5 R600▼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北汽新能源EU5 R600作为全新升级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续航能力方面,新车综合工况续航可达到501公里,补贴后售价为15.89万-17.19万元。除了“三电系统”的提升外,北汽新能源EU5 R600还搭载了北汽新能源的达尔文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融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是北汽新能源面向新时代用户出行体验的系统设计方案。

雷克萨斯新款RX家族▼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雷克萨斯新款RX完成上市,此次新车一共带来12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9.8万-7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RX新增可选6座/7座布局的加长版本,空间灵活性方面得到显著提升。RX L的轴距没有改变,依旧为2790mm,车身长度则由RX的4890mm加长110mm,达到5000mm。新车标准轴距版依然有RX300和RX450h两款动力可选,但加长版车型仅有RX450hL。RX300搭载的是2.0T引擎,最大功率170千瓦;RX450h/RX450hL则是搭载3.5L V6引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综合最大功率229千瓦。

买车君说

买车网


上述十款新车便是本届成都车展关注度最高的车型,“迫不及待”上市的它们能否在“金九银十”黄金购车季崭露头角呢?又是否有屏幕前的你翘首以盼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