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细分市场全覆盖,北汽集团成都车展彰显硬核实力!

2019年09月06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如果说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是各大汽车厂商与消费者间的一次亲密约会,那么车商们用以“表白”的礼物自然就是各具实力与诚意的产品。

那么到底谁的产品最丰富,实力最硬核,车商之间也难免会作出比较。当北汽集团携旗下北汽越野车、北汽新能源北京汽车、北汽昌河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等品牌一同参展时,其集团实力自然显露无疑。

几乎你在成都车展的每一个展馆都有可能见到北汽集团旗下某品牌的身影,称其为实力霸馆亦毫不为过。

null



消费者关心的终究还是产品,那么北汽集团此次到底带来了哪些重磅车型,马拉车市为您一探究竟。

硬核实力 冠军品质电力十足

随着新能源成为我国车市的大势所趋,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者,北汽集团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自然也不会缺席。

null




null



车展首日,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宣布新产品EU5 R600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5.89万元起。这款产品续航表现突出,工况续航达到501km,60km/h等速续航更是可达635km。

null



今年5-7月,EU5蝉联新能源汽车和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其中6月份又以单月销量16389辆的成绩,进入包括燃油车的国内轿车销量TOP10榜单,并成为入榜的唯一一款纯电动车。

本就具备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而此次新品更是在销量冠军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其三电系统都已达同级领先水平。再成爆款,似乎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此外,北汽集团此次还展出了北汽新能源EU7、EX5、EX3、EC5、LITE-R300、EU300快速换电版等纯电动车型。

细分市场全覆盖 彰显集团硬实力

不仅新能源车型没有缺席,北汽集团还带来了多款燃油车型。BJ40 PLUS、BJ40城市猎人版、BJ40环塔冠军版、BJ40攀岩版、BJ40 PLUS柴油版以及BJ80的丰富阵容为越野粉丝们带来了更多的个性选择。

null




null



而智道、智行、智达则实力践行了北京汽车围绕AI技术,构建“轿车+SUV”双线并进的产品布局。

null




null



北京汽车全新D50,北汽昌河Q7,北京奔驰E-CLASS和GLC,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等产品,分别定位于不同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多样需求。

产品的本质是对人的服务

除了产品之外,北汽新能源在服务领域的最新成果“智惠管家APP”也正式发布。不仅打通了用户服务全维度,满足刚性需求,又以丰富的内容呈现、社交驱动和专属权益提升整个价值链条,将带来全新服务体验。

null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新的转型时代的到来,“存量博弈”的加剧使得企业核心竞争力更集中体现为技术创新、营销及后市场服务能力。

而以产品、技术、品牌、服务全面向上为努力目标的北汽集团,也必将在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下,占领下一轮市场竞争的制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