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S、宝马X1,一款旗舰一款入门,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年09月06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2019成都车展,各大品牌各大车型轮番亮相,之前我们已经了解了VS5、博越PRO、CT5、马自达3等常规品牌的SUV车型和轿车,那今天我们继续来看本届成都车展中三大豪华品牌BBA,它们分别推出的重磅车型都有哪些?

1、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一代GLS

全新一代奔驰GLS曾在今年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而本届成都车展是其在国内市场的首发。作为全尺寸SUV,奔驰GLS一直是奔驰家族旗舰级产品,对标的是宝马X7。全新一代奔驰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整车用上了奔驰家族最新的一套设计理念。

7.jpg


外观部分,全新GLS会使用到两种风格的外观套装,分别是运动款和越野款,前脸会在下保险杠的细节部分有所区分。以下图的运动套装来看,中网依旧采用双横幅+奔驰三叉戟大标点缀,在双横幅上增加了镀铬的装饰,和19款GLS相比,下包围的视觉会拉的更宽,更加形成一种敦实的感觉,LED灯组也采用全新造型。

10.jpg


车身侧面,全新奔驰GLS车长为5207mm,车宽1959mm,轴距则达到3135mm,和老款车型相比轴距加长60mm。展车GLS 450 4MATIC轮毂也用上了AMG的五幅五角星轮毂,前轮275/45 R21,后轮315/40 R21轮毂。尾部,灯组采用最新样式,点亮后会形成一个不规则矩形,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十分低调。

9.jpg


8.jpg


坐进GLS车内,全尺寸豪华SUV的气场十分强大。目光所及之处都是高级皮质、木纹和氛围灯的点缀,中控也运用了最新的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中控中央四四方方的出风口,下方集成空调按键,传统挡把区域则是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配置上,这款450车型能看到360全景影像、可升降悬架系统,柏林之声音响、座椅按摩、64色氛围灯等等。除此之外,GLS将提供2+2+2六座和2+3+2七座座椅布局来满足更多场景的使用。

12.jpg


动力部分,目前海外版车型两套动力总成,其一搭载的是3.0T直列6杠涡轮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再配9AT变速箱,其二是4.0T V8涡轮+48V轻混系统,配9AT变速箱,都具备4MATIC四驱系统。GLS作为奔驰家族旗舰全尺寸SUV,超百万的价格还真是印证了那句话:没有花钱的不是。该车预计今年上市,老板们可以准备入手了。

11.jpg


2、华晨宝马X1

宝马X1作为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以其超同级的空间和操控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不俗。在本届成都车展中宝马带来了中期改款X1以及X1插电混合动力版,新车用上了宝马家族SUV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质感得到了提升,并且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在外观上相差不大。

1.jpg


前脸部分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高度增加,继承了新款X5和X7设计,同时内部两个“鼻毛”十分有力。LED天使眼大灯组十分有型,下部包围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车头的运动属性。车身侧面,新款X1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X1821X1620mm,轴距为2780mm,和现款X1相比,高度减少4mm,轴距长度宽度保持不变。插混版车展在主驾驶A柱下方设置了插电口,底部的轮毂采用18英寸或19英寸设计,轮毂造型也比较运动。尾部,整体设计比较简单,燃油版车型底部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而插混版车型采用单边单出。

2.jpg


3.jpg


来到车内,第一眼看上去它和现款X1的设计以及布局改变不大,只是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会更具吸引力。 除此之外,更新了全新电子挡把。

4.jpg


5.jpg


动力部分,改款X1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分别为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可选,其中1.5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0T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和8AT变速箱。中期改款X1的主要变化在于颜值升级以及车内中控系统升级,动力和车身尺寸未发生变化,从现在看来,和对手Q3、GLA相比,X1仍然有自己的优势所在。

6.jpg


以上两款豪华品牌SUV的关注度较高,一款旗舰级,一款入门级,总有一款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