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售10.69——15.49万

2019年09月06日 16:25:03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9月5号,长安CS75PLUS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新车定位为A+级SUV,采用了长安CS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并且高度还原了"御岳"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内饰则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布局,且在智能、安全等配置方面表现抢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GTDI和2.0TGDI发动机,分别匹配6AT、8AT变速器。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提供普通/运动版两种造型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此次上市的为运动版车型。其中普通版更为典雅精致,运动版就如其名,运动感更强。其前脸采用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CS85 COUPE比较相似。其中新车在两侧大灯之间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灯带,把两侧大灯连接到了一起,视觉效果出色。

运动版车型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换装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运动的轮圈,并在车身周围增加红色元素和"S"标识,彰显其运动基因。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流畅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轴距为2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原因长度更是增加至4700mm,轴距两车相同均是2710mm。

车尾部分最为吸睛的是"T"型的LED尾灯,与现款逸动XT造型类似,夜间点亮后效果出众。运动版在造型上换装了后杠的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双出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符合其运动版的身份。

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布局

智能安全等配置系数俱全

内饰方面,长安CS75PLUS采用最新式家族式设计布局。其中最为吸睛的是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虽然与某豪华品牌类似,但是还是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与品质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游艇式换档杆(运动版)。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提供64色可调氛围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行车记录仪、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其中所搭载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 5.0,可实现人在车外的自动泊车。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但需满足车位的宽度要大于车身71cm方可自动泊入。此外,长安CS75PLUS还配备了蓝牙钥匙,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地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PLUS搭载的梧桐科技车联网系统可实现编队集结功能,在同一车载系统下,用户可以自行组队,并在导航地图中实时监测队友的位置,使用起来十分便利。

安全配置方面,长安CS75PLUS拥有超高强车身,同时还配备了六安全气囊;其中,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在意外发生的0.03秒内极速展开。

此外,CS75PLUS全车还搭载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可解放双脚自动跟车,减轻驾驶疲劳。其搭载的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包括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

动力提供两种组合形式供大家选择

1.5GTDI+6AT、2.0TGDI+8AT

动力方面,长安CS75PLUS搭载1.5GTDI和2.0TGDI两款发动机。其中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到最后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SUV市场已红海泛滥,想要实现整体产品的更上一层楼,弱化产品同质化现象,强化产品精致化输出是车企最恰当的策略之一。尤其在现款车型已无法到达预期销量的增长情况下,换代车型的推出或将是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巩固市场份额的最佳利器之一。长安CS75PLUS的推出符合了这一策略,新车无论是颜值表现还是配置多样化都比现款CS75更加精益求精;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颜值的凸显、配置的提升及个性化的选择或将带动更多的消费购买力,进一步提升其整体销量,未来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