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就那么想争国产第一?

2019年09月06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9月5日,成都车展如期开幕,奇瑞的展台前也显得格外热闹,除了"全员上阵"以外,奇瑞则更多的是想贴近消费者群体,当然奇瑞的展台上也不乏一些"新东西"出现,面对奇瑞的"三、二、一"战略我想问一下,奇瑞,你就真那么想争国产第一?

null



为争第一

看到如今的奇瑞,我真的想说出那句市场绝不会埋没任何一台好车,从2018年至今,国内的汽车产业、销售行业堪称一汪浑水,什么"寒冬、洗牌"词汇统统都用在了国内汽车市场上,但就是在这种逆势下,奇瑞迎来了勃发期。

null



从今年年初截止到今年8月份,奇瑞累计销售了377937台新车,同比增长5.9%,尤其是奇瑞如今的看家车型瑞虎8,上市仅仅三个月时间,在市场内颇受认可,瑞虎8也随着8月份的结束向世人宣告,它的单月销量突破了万台大关,艾瑞泽曾经打响了自主品牌轿车实力派的一枪,如今瑞虎8又势头正猛,奇瑞的付出绝对是值得的。

null



除此之外,瑞虎8还带来了优惠,在原有的优惠政策上,奇瑞汽车老用户置换全新一代瑞虎8可再享10000元的置换补贴。

两台新车

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GX Pro虽然在此前已经上市,国六的切换也已经完成,但奇瑞也同时宣布在今年9月下旬,艾瑞泽GX和艾瑞泽5也将再推两款新车,对此我也想说一句,没买车的朋友也不妨先等等,毕竟谁也不知道奇瑞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null



三款动力总成

如今再论注重自主研发动力总成的品牌,我想奇瑞也应该座到自主第一的宝位上,车展上,奇瑞也带来了三款动力总成,一台1.6TGDI直喷发动机、一台CVT25无级变速器和一台DHT混合动力变速器,1.6TGDI直喷发动机我想也不用我再做过多解释,从几年前开始业界内就一度认为这是国产小排量发动机的希望,如今它在做的是不断进化。

null



在本次展会上,奇瑞也与足金联赛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且冠名2019赛季的足金联赛,正如同艾瑞泽那样,生来就是为了冠军而战,奇瑞联合足金联赛也正是为了共同打造国内最大、影响力最强的5×5足球赛事。

null



实打实的说,奇瑞在这些年的自主研发问题上没少下心血,但也正如同前文中我们所说的那样,我始终相信市场绝对不会埋没任何一台好车,艾瑞泽5主打年轻时尚,从当初的破十万销量再到如今迈向同级别冠军车型,艾瑞泽系列得到了数之不尽的认可,瑞虎8虽初来乍到,但背负了奇瑞最强技术的它赢得了开门红,也绝对算是不负使命了。

null



在前些年国内汽车市场勃发期时,我有点不理解奇瑞,为什么别人都在飞速的推新车,奇瑞却始终没啥动静,但到如今我终于明白了,奇瑞要做的不是产子战略,奇瑞要做的是一鸣惊人,沉淀了那么多年的技术奇瑞也终于拿了出来,以后的奇瑞也只会越做越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