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VV7 GT想说:中式当代豪华将是车市一股清流!

2019年09月06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有人说,高端市场留给自主品牌的注定是一条困难重重的跑道。要成功实现向上突围,对于自主车企来讲都将是一场持久战,任重而道远。这话不假,但也不全对。今年夏天,在大家耳熟能详的文化产业,自主品牌就给国人带来了满满的惊喜。

看完VV7 GT想说:"中式当代豪华"将是车市一股清流



中国动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45亿大关,一举超过《大圣归来》,成为中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国产动画,甚至造就了"几乎零差评、全民自来水"的盛况。因全民现象级的票房,也让不少人开始高呼"国产动漫崛起了"。

其实除了国漫在崛起,这些年国产汽车厚积薄发,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以往合资车占据中国汽车市场的局面已经被打破,自主品牌占据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增加。优秀的国产车型更是层出不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比如中国豪华SUV的实力担当——VV7家族。

看完VV7 GT想说:"中式当代豪华"将是车市一股清流



在近日的成都国际车展上,VV7家族正式上市了其2020款VV7和VV7 GT,前者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至18.88万元;后者售价区间为19.18万元至20.58万元。

老朋友:VV7

VV7,我们的老朋友了。作为WEY品牌的首款车型,在今年也迎来了全新升级。2020款VV7以全新设计与40项配置升级领跑行业,再度强化"中国豪华SUV实力担当"定位。新车融入WEY RS7的动感设计,利用"豹式仿生学"元素与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的相互交织,尽显力量与优雅的融合之美。其少有的藏蓝色配色加上钻石般闪耀分明的切割线条,为其吸粉无数,确认过眼神:没错了,人群中最亮的崽!

看完VV7 GT想说:"中式当代豪华"将是车市一股清流



舱内环抱式流畅中控曲线渲染出极具豪华稳重的驾驶环境,全新升级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则以更加清晰和宽大的屏幕,提升了智能交互体验。AI智能面部识别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七大超静音技术令新车实现了比肩传统豪华的静音水准。

看完VV7 GT想说:"中式当代豪华"将是车市一股清流



驰骋天地,前行不止,动力绝不能有丝毫怠慢。2020款VV7搭载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同时提供舒适、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满足用户多变的驾驶环境。此外,该车的PHEV车型更凭借全新升级的Pi4平台,以全新姿态重装上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动力需求,铸就中国新能源豪华SUV新典范。

新物种:VV7 GT

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WEY 首款车型,VV7如今又衍生出了新物种VV7 GT。提到GT,我们往往会与豪华车、大马力、高性能联系在一起,因此VV7 GT一直让我们非常期待。官方宣称,"VV7 GT集优雅与力量,豪华与科技于一身,同时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而从车知事静态测评的产品表现来看,并无夸溢之势。

看完VV7 GT想说:"中式当代豪华"将是车市一股清流



轿跑SUV一直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细分市场,VV7 GT的到来无疑是为其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大胆突破的轿跑溜背造型凸显GT元素;新增的排气声浪、弹射起步与PHEV动力总成下的超动力模式,令"GT"实至名归;全车随速律动氛围灯与专属后排豪华航空座椅,令用户享受激情驾驭的同时,也能品味匠心工艺带来的品质生活。

看完VV7 GT想说:"中式当代豪华"将是车市一股清流



先天下之行而行,VV7 GT配备全球领先的激光大灯,提升了车辆驾驶安全性。而作为目前全球唯一量产的智能像素大灯,通过智能照明与图像投影,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实现立体式交互,构建三方和谐相处的智慧安全出行新生态。

看完VV7 GT想说:"中式当代豪华"将是车市一股清流



值得一提的是,VV7家族将底盘全面升级,全新匹配铝合金下摆臂,通过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和结构优化等措施,实现整车3.3%、超过65kg的减重,同时还以螺旋弹簧刚度调节、稳定杆细节调整,以及悬架衬套性能等一系列重新精细化标定,显著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基于此,与实现更奢享、舒适驾乘的2020款VV7相比,VV7 GT则经过精心调校将运动基因发挥至极,激发时代精英的活力与激情。

写在最后:

什么是"中式当代豪华"?WEY给了你答案。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WEY的最新量产车型,2020款VV7和VV7 GT进行了40项配置的新增与优化,在美学设计、智能科技、豪华感知及动力等方面,实现了高阶技术加持,展现出了中国豪华SUV的"旗舰"实力。

看完VV7 GT想说:"中式当代豪华"将是车市一股清流



智在向前,担当WEY来,不断精进硬实力与软实力。在打造集前沿智能安全技术之大成的技术品牌的同时,还注重与用户建立情感纽带,积极打造提升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的窗口。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直观的数据反映来看,在迈入品牌发展第三个年头的2019年,WEY以超过28万用户的信赖,WEY牢牢的坐住了中国豪华品牌累计销量第一的座椅。照此下去,WEY品牌将以"中国豪华SUV"之担当,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