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与探岳谁更值得购买?

2019年09月06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途观L与探岳谁更值得购买?

两者同一车型定价和终端销售价差异都较大,从配置看探岳更丰富,但价格反而较低,什么原因,是途观L用料更厚道吗?同款车型谁更值得入手。

车评人回答

途观L比探岳大一点点(很细微),它定价虽然高,但终端优惠更大。探岳纵向空间较途观L略小一些,但驾驶品质稍微更好一点,感觉上也更加欧式。

其实两款车就是极度同质化的车,他们在机械层面上的差异微乎其微,所有的区别基本都集中在明面上。所以,选哪个,就根据自身的配置需求、实际终端价格来决定,并没有哪个更厚道这一说法。

【车评人:柳笛 】

网友回复

查拉图斯特拉

途观L贵不就贵在那个L上嘛...比探岳大小半圈这样(印象中轴距大概差5-6厘米吧)...限定这两款之内选的话那就是看你要大还是要小喽...

kangkyun

探岳的车身长度来说算紧凑型SUV,但定位确实中型SUV,定价也很高大上。如果优惠力度不够大、配置不够高或丰富的话,大家应该更愿意去买途观L。

所以两车哪个更值得买,还得看你自己的用车需求和喜欢的配置哪部车可以更好的满足你。在意性价比的话,你应该去买科迪亚克,同样的三大件,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科迪亚克的2.0T高功率车型。

疯狗不带刀不带枪

不都一样么,哪家4S近选哪个。

he9bg2qdsfdjaiofd

这两个车,高配的价钱几乎都能买途昂了,不值得选。低配的探岳相对配置厚道些,还是选探岳吧。

奥迪天下一

途观L名气大啊,买车多少也有些面子因素在里面吧。你买个探岳,别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大众的高级感何在?

我永远热爱君威GS

要我说大众系的车就买斯柯达,大件都一样,还更划算一些。要么就别选大众系,这价钱买个昂科威不好吗?

长洲死靓仔

各地优惠情况不一样。我觉得选便宜的那个就好啦。大众的车都没有什么区别啦。

神回答

舒马赫赫赫赫赫

别问,问就是加钱上卡宴。

小编点评

卡宴:我也是大众系的,都一样,买POLO就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