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一千万,叫板宾利,对标劳斯莱斯的国产车,网友:有人买?

2019年09月07日 08:4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果有一辆汽车代表国产品牌的骄傲,那一定就是红旗汽车了。作为新中国的骄傲汽车行业的标杆,红旗汽车在汽车界地位非常高,一直作为国家领导人习大大和参与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不过中国民用汽车行业还是需要大量的用户支撑,没有用户支撑就没有销售出去的基础。红旗汽车之前由于身段比较高,因此一直都不愿意放下身段和众多品牌一较高下。

null


今天说的红旗L90就是一款超豪华汽车的代表车型堪称国产的劳斯莱斯红旗在汽车研发部分舍得下功夫,因此外观的设计丝毫不会有半点落伍。红旗L90沿用了红旗L5身上许多元素,要知道L5是一款定价五百万元的车型,L90更加让人惊讶定价上千万元。垂直的镀铬饰条进气格栅配合,凸显出来的大灯组,异常高端也有着不一样的红旗风格,侧面线条中规中矩,不过得益于较长车长的衬托车身也会显得非常顺畅。

null


至于内饰部分呢,这款车子的内饰方面现今还没有一些具体的图片被曝出来,但是单看外观的话就会猜测到它的内饰定然也是走那种奢华的路线的,若是能够拥有这么一台车子的话,想必一定能够赚足旁人的眼球,能够为自己吸引不少目光。

null


品质才是真正的根基,这也是国人对于红旗的美好期待,作为行业的标杆,这款车可能为了给国内的汽车行业打个样。但是不走向大众化的市场,红旗L90的生存空间又会有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