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漫威联合打造!把这台车开上路,回头率肯定贼高

2019年09月07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为漫威迷带来了一款特别的车型,它就是ENCINO昂希诺钢铁侠特别版(以下简称昂希诺钢铁侠版)。新车由现代汽车和漫威联合打造,全车充满了各种与钢铁侠相关的元素。昂希诺钢铁侠版在韩国本土已经亮相(海外称为KONA钢铁侠特别版),而此前也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第十七届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亮相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充满力量感的昂希诺钢铁侠版吧。

新车造型与普通版昂希诺基本型相同,通过对细节的刻画,突显出自己的特别版身份。哑光灰色车身涂装,充满金属力量感,发动机上方还增加了进气口,与它钢铁侠的身份很相配。

红色是彰显活力必不可少的元素,昂希诺钢铁侠版在中网四周、下包围、侧裙、雾灯区域、发动机盖进气口以及车顶等地方都采用了红色涂装,还有红黑双色轮毂,充满战斗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昂希诺钢铁侠版的前翼子板经过重新打造,肌肉感、力量感十足,而宽度也因此增加了40mm。

昂希诺钢铁侠版全车多处均贴有钢铁侠头像,包括前翼子板、轮毂盖等位置,并且在大灯内部以及牌照架上方还印有“Iron Man Special Edition”的标识,时时刻刻在告诉你,这是一辆特别版车型。

昂希诺钢铁侠版内饰同样充满漫威风格,红色点缀依然是营造氛围的主要元素之一,另外还有专属刺绣以及一些具有钢铁侠特点的标志等等,而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同。

新车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屏均以钢铁侠为主题设计,充满科幻色彩。另外,副驾驶中控台位置还增加了专属刺绣,以彰显身份。

昂希诺钢铁侠版在动力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同,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马力177Ps,最大扭矩26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从普通版车型表现来看,这套动力系统有着不错的爆发力,而在铁侠版上,预计调校风格也不会有明显改动。

昂希诺是一辆充满运动风格的小型SUV,对很多喜爱运动的年轻消费者有着不错的吸引力。但在国内市场,它目前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与漫威的合作不失为一种吸引粉丝的好方法,至于能否获得消费者认可,我们还是静待新车上市后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