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均销量8000+,最便宜的宝马SUV刚出新款,更好看了

2019年09月07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9月5日,新宝马X1和新宝马X1 PHEV亮相与大家见面,由于是中期改款,所以外观内饰与上一代的差距并不大,同时新宝马X1搭载了1.5T+6AT和2.0T+8AT两种动力系统。而新宝马X1 PHEV依旧搭载了1.5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行驶里程为60公里和110公里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到目前为止,不管是宝马X1还是宝马X1 PHEV都是豪华紧凑级SUV销量的领头羊。相比它的对手们,宝马X1的空间、设计和品牌价值,都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审美。在SUV市场热潮倒退的今天,全新改款的宝马X1宝马X1 PHEV能否保持优势再创辉煌?

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的外观大体保持一致,并且与上一代的变化不大,整体的设计还是保持了宝马家族的风格,经典但不过时。

我们先看到前脸部分,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与上一代最大的差别就体现在前脸部分。

来到车身侧面,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与上一代的设计保持一致,而新款宝马X1和新款宝马X1 PHEV外观之间的区别就在于轮毂的样式。

来到车辆的尾部,上一代宝马X1大家对它最大的槽点就是尾部设计太平庸,而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尾部的总体设计还是与上一代一致,但尾灯相对上一代有了细微的变化。

在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还是传承了宝马的家族化的内饰,满满的德式风味,经典耐看。

整个内饰最引人注目的肯定就是8.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功能。

同时,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还配备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电动后备箱等实用配置。

宝马X1宝马X1 PHEV还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此外,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天窗一直延申到第二排乘客头顶,当打开天窗时,整个车厢的视野极佳。

空间一直都是宝马X1的拿手好戏,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的空间表现如何?实拍的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车身尺寸为4565x1821x1620mm,轴距为2780mm。

不仅如此,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的驾驶位还支持腿部支撑调节。

储物空间都有不少,可以满足放置小物件的需求,后排空调出风口也进一步的提高了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同时前后排都有USB接口。

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的后排还支持4/2/4比例放倒,所以后备箱空间可以应对多种日常使用场景。

新款宝马X1采用的是两款符合国六排放要求的1.5T 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55Ps马力,最大功率为114Kw,而2.0T发动机可以迸发214Ps马力,最大功率为157Kw。

与动力匹配的变速器上,新款宝马X1将为这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AT和8AT,并配有2种驾驶模式。

而新款宝马X1 PHEV则继续采用1.5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70Kw,最大马力为231Ps,纯电行驶里程为110公里。

在底盘方面,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样的悬挂组合能提供更优秀的转向精准性的同时保证操控稳定性。在驱动方式方面,新款宝马X1是前置前驱,而新款宝马X1 PHEV则采用前置四驱。

从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不仅传承了上一代优秀的空间表现、精致的做工和足够日常使用的动力,还更新了更加新潮时尚的外表。X1虽然是宝马的入门SUV,但整车的品质丝毫没有脱离豪华车的标准,产品力爆棚的新款宝马X1宝马X1 PHEV能否在倒退的汽车市场中逆向前进,我们都十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