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奔驰总结:看不上、能接受、买不起

2019年09月07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三大豪华品牌,BBA无论是在哪个车展上都是最"吸睛"也是最"吸金"的那几位,而本次成都车展已经接近尾声,各大品牌的车型也都亮相了一个遍,我也总结了下奔驰车展上的三类车型,分别为(看不上、能接受和买不起)这三种类型,那么我就一一为大家讲解下这三类车型。

null



"看不上"类型

随着三大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不断下探,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说:"那些买1系、A级、A3的人就是为了装X",虽然我很不赞同这一点,但我也来为大家讲解下所说的容易被大家"看不起"的车型。

null



那就是奔驰B级,之前奔驰GLB被爆出将搭载1.3T发动机时,大家差点"血洗"了奔驰,但B级同样没能逃过这一劫,虽然163匹马力相较之前版本动力有所提升,而且对于这么小的一台车来说,也算的上是相当出色了,但重在1.3T发动机和售价问题上。

null



双连屏内饰很香、但不知道会不会被阉割,1.3T动力不弱,但不知道实际体验如何,然后就是价格问题了,相较于之前22.08-33.18万的售价来说,B级将起售价提升至了25.98万,共两款车型,另一款车型售价为27.68万,不要以为奔驰很良心将顶配售价降低了,那只是因为B级没有推出B260。

null



"能接受"类型

要说成都车展奔驰的"风头"车型无疑就是国产AMG A35L了,作为首台国产AMG车型大家对其很是期待,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采用了一台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为4.9S,乍一看AMG A35L还是挺出色的,但更"出色"的还是它的价格。

null



预售价40-44万元,我也不想说它贵还是便宜,你只需要知道如今国内的A45大概45万,奥迪S3大概36万出头,然后各位自己衡量AMG A35L值不值,不过以后连AMG都得扣标了。

null



其次就是奔驰EQC了,作为奔驰首款纯电车型,EQC前期只推出了限量版,作为一个燃油车的铁杆粉丝,我是对电动车爱不起来,况且也没有几个人能接受EQC这个前脸的吧?不过EQC采用了双电机,最大功率408Ps,峰值扭矩730N·m,破百时间5.2s,这个动力总成参数还是相当不错的。

null



但各位要知道这是EQC 400 4MATIC纯电创时代1886限量版,价格可能会有些飘,而之前奔驰所说的450KM续航里程在NEDC测试下,仅剩了415KM,如果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个续航里程还将....

null



"买不起"类型

(以下车型均是我个人买不起,祝在座的各位都能买得起),首先新GLS亮相并没有引起多少人关注,除了"臃肿的屁股"和审美疲劳的双连屏以外,奔驰为其搭载上了3.0T+48V和4.0T V8+48V两套轻混动力系统,虽然两款发动机功率有所上调,但对于奔驰的48V轻混系统,市场反应较为一般。

null



其次就是奔驰S级了,作为奔驰的当家旗舰产品,这代S级绝对是各大豪华品牌的标杆,正如当时所说的那样,"汽车的发明者,再一次发明了汽车",虽然业界对这代S级赞赏有佳,但这也是S级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各位也请珍惜吧,毕竟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下一代S级可能要玩砸了。

null



最后奔驰也推出了G500的时光铭刻特别版,新车是为了纪念奔驰G级诞生40周年而推出的限量版车型,我对它的总结就是很猛、很豪、我买不起。

null



本次成都车展上,奔驰是BBA中带来新车最多的一位,看着一台台新车,我不禁感叹道:奔驰又得在国内多赚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