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车型依然为三缸 新款MINI CLUBMAN售24.58万起

2019年09月07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MINI CLUBMAN继续延续家族经典设计,前脸换用MINI全新多边形“大嘴式”中网。细节方面,新车LED大灯组内部结构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同时圆环形LED日行灯点亮后也极具品牌辨识度。

新车侧面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笔直的车身线条极具品牌辨识度。此外,MINI作为个性座驾的代表之一,新车还配备了类似“米字旗”样式轮圈。

新款MINI CLUBMAN尾部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对开门”式尾门设计,同时尾灯组内部换用了极具辨识度的“米字旗”样式。

新车内部依然是大家熟悉的MINI设计风格,圆环造型的中控屏幕放在现在依然不过时。配置层面,新款MINI CLUBMAN配备了HUD抬头显示、氛围灯及真皮座椅,同时多媒体系统还支持主流的Apple CarPlay等功能。

新款MINI CLUBMAN有多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MINI自诞生以来就是一辆不走寻常路的座驾,而近期上市的新款CLUBMAN同样如此,它拥有极具辨识度的车身造型,大灯组和尾灯组,同时还有看上一眼就忘不掉的“对开门”式尾门。MINI家族中您最喜欢哪款?不妨留言告诉小哥。(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