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才6.68万元起,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系列光是这造型就值了!

2019年09月07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燃油版预售价为6.68-8.68万元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EV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14.68万元

▶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9月5日,快车报在成都车展参加了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系列车型的预售发布会。其中,全新一代秦燃油版的预售价为6.68-8.68万元,一共有4款车型;全新一代秦EV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14.68万元,一共有2款车型。两款都基于比亚迪BNA架构打造,预计年内会正式上市。

null


null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燃油版

预售价:6.68-8.68万元

外观设计相比现款的秦有全方位的变化,毕竟是融入了一些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整体的气质气场要更上档次。从前脸来看,全新秦燃油版跟定位更高秦Pro燃油版还长得很像,大尺寸的横幅式格栅,然后配上眼神犀利的LED大灯,不得不说比亚迪的这套设计相当成功了。

不过,比亚迪全新秦的车尾取消了原先的贯穿式尾灯,我倒觉得不取消可能会更有标志性一些,加以调整修饰即可。目前全新秦燃油版这个造型来看,盖住车标的话,光从车尾看一般人可能认不出这是一台比亚迪

全新秦燃油版并没有公布全新秦燃油版的详细车身尺寸数据,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定位的是紧凑型轿车。按照实车来看,预计会跟全新秦EV版的尺寸一样大小。

全新秦燃油版的内饰也是走家族式的设计,简约科技风格路线为主,大部分功能都放在了中控10.1英寸的可旋转式中控屏里面,并且融入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目前能看到的配置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语音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等。

null


全新秦燃油版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最大扭矩148牛·米,其中自动挡车型匹配来自万里扬的CVT变速箱。

null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EV

补贴后预售价:13.98-14.68万元

对比全新秦EV和燃油版的外观,你会发现这两款车的唯一区别就是前格栅不一样,燃油版用的是贯穿式的横幅式格栅,而EV版的前格栅是这种一节一节的镀铬装饰。当然,目前比亚迪家族的新车全都是通过车头格栅的设计来区别燃油版和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null


null


车身尺寸部分,全新秦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度比现款短了65mm,高度增加了10mm,轴距跟现款一样。光是看起来,全新秦燃油版和EV只是前格栅装饰的区别,所以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预计跟EV版的尺寸一致。

null


全新秦EV的内饰跟燃油版最大区别在于采用了家族式造型的电子换挡机构。除此之外,也配备了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并且装载了DiLink网联系统。从看到的配置来看,全新秦EV配备了各种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雷达、电动座椅等等配置。

null


最重要的是,全新秦EV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21公里,搭载的是最大马力136匹,最大扭矩180牛·米的电动机,装载的是容量为53.1kWh三元锂电池。参数比现款的最大218匹,最大扭矩310牛·米要降低不少,不过续航里程倒是提升了21公里。如果是快充模式,从没电充到满电状态,只需要1.5个小时。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