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HS的范儿,名爵新款ZS长得跟你18岁的时候一样帅!

2019年09月07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名爵新款ZS亮相发布

▶外观变得更加运动和激进

▶换装了1.3T发动机

9月5日,快车报在成都车展参加了上汽名爵新款ZS的亮相发布会。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ZS除了设计变化和配置升级之外,还换上了更强的全新动力总成。

null


整体来看,你会发现名爵新款ZS跟HS的风格很像,包括一些线条轮廓。往细了看,新款ZS在各方面都更加强调运动格调了,前脸换上了蜂窝状并且经过熏黑处理的格栅,LED大灯的新造型明显要更加犀利。

null


17英寸的轮毂换了新的款式,部分车型还会给你配上一个红色涂装的卡钳。尺寸方面,名爵新款ZS的长宽高分别为4323/1809/1628(1653)mm,轴距为2585mm,因为造型调整,长度和高度比老款有一点点的变化,视觉效果是看不出来的,依旧定位为小型SUV。

null


尾灯也换全新造型,跟HS的尾灯很像,并且还有熏黑处理。加上外露的双边共2出排气口设计,妥妥的就是为了营造运动感而去的。

null


名爵新款ZS的内饰也有一些比较明显的变化,比如中控屏设计造型,以及下方一些按键的布局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然后用料方面,可以看到挡把周围以及副驾前面的中控台区域都用了皮质的材料包裹。除此之外,名爵新款ZS还取消了机械手刹,全系换装了电子手刹。

null


配置部分,名爵新款ZS会搭载最新一代的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的功能展示大家可以在荣威RX5 MAX上体验得到了,不仅丰富,还十分的强大。另外,名爵新款ZS还会配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有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纠正等等功能在内。

null


按照目前的消息,名爵新款ZS将会换装1.3T L3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8.5秒。比起现款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和1.0T三缸涡轮发动机,新款ZS的动力明显更强。当然,目前还不知道新款上市之后,1.0T和1.5L是否会继续售卖。

null


null


网友热评:

@胖胖的大熊猫:动力1.3T,6AT变速箱,高颜值,内饰做工精致,斑马智能3.0系统,这车感觉还可以。

@天下的朋友你们好:这次改款,感觉用料很实在,软包碳纤维个人很喜欢,用料也很足,看照片,还有很多红色的缝线,整体感觉运动感营造得可以。

@撩妹大c队长:感觉这次新款的ZS外观相比老款来讲,改动了很多了,整体感觉更年轻运动了,比老款还要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