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东有钱人不少,却只喜欢日系车?广东人:和背心人字拖一个道理

2019年09月08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广东有一个奇特的现象,那就是有钱人都是背心人字拖出门,虽然看来像是物业游民,但实际上可能是身价上亿,坐拥十几套房子。同样的,广东很多有钱人都对于汽车也不会很在意品牌上选择,因此,在广东,20万左右的日系车有很多。

null



虽然说在广州、深圳这些地方也是随处可见的豪车,但是这些豪车基本上都是顶级的豪车,也就是也别有钱的人才会去购买。但是对于身价千万或者身价上亿的人来说,有可能他们开的车只是20多万日系车。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是因为在最初,广东距离香港比较近,在以前很多走私车的日系车进入到广东地区,而现在这些有钱老板们,以前都是开着日系车到处跑生意的。

null



久而久之,很多人对日系车产生了一定的情怀,并且也不舍得抛弃一直陪着自己发家致富的车型。即使要换车,很多老板都是会换会同款的但是是新款的日系车。因此,在广东,可能开着一辆20几万的日系车,可能身价比那些开着50多万的人还要更加的富有。

null



此外,也因为以前很多日系的走私车原因,日系车在十几年前就已经占据了广东大部分的市场,并且很受到欢迎。日系车以经济适用为主,在众多品牌的汽车中,日本的汽车还是毕竟实用的。

也可能是因为在广东,对于汽车文化也相对的比较普遍,因此大多数的消费者都会按照自己的需求购车,并太会去追求品牌的这个概念。即使是要选择品牌充面子,也会显得比较理性。更重要的是,时间上证明了日系车还是很靠谱,安全和配置都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