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拍卖价过百万车牌,五连8比比皆是,第一块只有一个数字

2019年09月08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如果一辆汽车没有牌照是不允许上路的,对于以前来说,牌照也就是一块证明身份的铁皮,但是现在这块铁皮的身价可是不菲的,因为各大城市的限牌原因,导致现在一牌难求。不过,对于一些有钱人来说,牌照似乎成了他们显示身份的东西。有些连号的车牌,基本上都是被拍卖了上百万的价格。比如说下面这些车牌。

9号车牌

null



这个车牌并不是内地的车牌号码,而是香港的,只是一个数字9,对于中国人来说,9这个数字是非常吉利的。因此,在当时,香港的这块车牌被拍卖了1300万港币的价格,换算成人民币也要1100多万。更重要的是,这块车牌是在1994年被拍卖的。

粤V99999

null



刚刚也说说到,9这个数字对于中国人来说是吉利的,9数字五连号的车牌也是非常的受欢迎,这款广东的车牌在2016年的时候被拍卖了320万的价格。因为不是粤A的牌照,所以价格并不算很凸显,不过在除了粤A牌照之外其他地区的牌照中来看,这拍卖价格可算是很高的了。

粤V88888

null



除了数字9,8这个数字对于中国人来说也是非常受欢迎的。88888的谐音是发财的意思,所以对于国人来说也充满了意义,这块粤V88888的车牌在2014年的时候被拍卖,最终的成交价格是250万元,这个数字虽然比起连号9数字来说便宜了一些,不过这个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的

除了这些车牌之外,全国各地这些五连号的车牌都被进行过拍卖,成交价基本上都是上百万,甚至有上千万的,只是消息没有被流传开来。不过车行哥认为,一块车牌被拍卖的那么贵,实在是显得有些过了。像是国外一些国家,车牌可以自己定制的多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