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0马力的兜风神器 法拉利F8 Spider发布

2019年09月09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F8 Spider外观整体沿用F8 Tributo的造型设计,主要换装了电动开启式硬顶敞篷和新的“背部”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拉风性感。

与F8 Tributo相同,敞篷版车型继承了488 Pista上的S-Duct空气动力设计,在不增加额外重量的前提下,车辆空力效率提升10%,下压力提高15%。

F8 Spider干重1400kg,比488 Spider轻20kg,性感的折叠式顶篷在车速低于45km/h时,仅需14秒就能完成开启或闭合。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1/1979/1206mm,轴距2650mm,与F8 Tributo保持一致。

新车尾部设计与硬顶版基本相同,如果不是新的车背设计,基本从后方看不出两车区别。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488 Pista的同款3.9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匹配7速F1双离合变速箱,配备最新的侧滑角控制系统(Side Slip Angle Control),破百仅需2.9秒,0-200km加速时间8.2秒,最高时速340km/h。

与法家其它产品一样,F8 Spider是一款驾驶者之车,车舱布局都是为了增加驾驶感和战斗感,中置的转速仪表能大大提升你的肾上腺素。

法拉利最新的量产版产品上,副驾前方均安放有一块儿小屏幕,用于显示车速、车辆状态等相关信息,将激烈驾驶下的兴奋感分享给副驾乘客,一起享受速度所带来的快乐。

法拉利F8 Tributo的竞争对手是迈凯伦720S,而F8 Spider的竞品则为720S Spider,两车的功率、扭矩、甚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均相同,参考硬顶版车型的售价,F8 Spider进入国内后或许会比720S Spider的起售价低一些,或在300-350万元之间。若F8 Spider这款新车还不能满足“大佬们”的需求,法拉利预计在不久后还会推出812 Superfast的敞篷版,这款旗舰新车或许能满足你的口味,可以持续关注下。(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