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人连续开车500公里以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9年09月09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一个人连续开车500公里以上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你在什么时候经历过?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大家的经历和感受。

首先分享一下个人体验,在去年春节前,自己开着一辆凯美瑞载着朋友回家过年,车上一共3个人,会开车的只有我一个,从广东广州到广西南宁高速全程550多公里,一个人开了8小时,中途进了2个服务区,中途路段有一段拥堵塞车。最后回到家腰酸背痛,倒头就睡。

null



一个人连续开车500公里以上,长时间精神高度集中,很容易出现驾驶疲劳,多数人跑高速时车速一般为100-120km/h,时间久了眼神可能出现麻木状态,反应会变得迟钝,这是高速驾驶时容易出现事故的原因。

null



第一位网友(离开318)分享,两年前自己一个人开车从江苏省南京市出发,终点站是湖北省武汉市,走沪陕高速、沪蓉高速全程一共540多公里,全程下来需要6个多小时,为了提神,中途两次下车抽一根烟就匆忙驾车离去了。他继续说道,一个人跑长途开500公里以上,如果不休息几分钟,容易犯困。为了安全起见,服务区还是需要进去休息一下的。

null



第二名网友(看世界繁华)分享:15年刚毕业不久到新疆出差,和同事一起结伴出行,然后他回家了,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新疆转市场,然后转到博乐市,从博乐市向东,经吐鲁番地区向南再向西,到和硕停止,早上8点出发,晚上9点多到酒店。一个人,两瓶红牛,加上一些饼干,路上在服务区短暂休息,此次开车后,打死我也不跑长途了,工作一年后,腰部也落下病根了。

null

路线图

null



第三名网友(安全管理工程师)分享:今年8月3日从成都到桂林自驾旅游,老婆女儿和我,早上7点出发,下午6点半到了贵州榕江,找个宾馆休息,第二天才走的,行程接近1000公里,在服务区休息五次,洗冷水脸抽烟,一个人全程自驾,家里人会不时说话怕犯困,感觉就这样吧,身体无恙!

null

桂林山水

最后,关于一个人连续开车500公里以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欢迎你分享自己经历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