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8月销量再超2万 同比增长28%

2019年09月09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日前上汽名爵公布了其8月销量数据:8月份,上汽名爵总销量为2192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环比增长5%。汽势Auto-First统计发现,今年前八个月上汽名爵品牌累计实现新车销售16.97万辆,同比增长9%,在车市低迷的大背景下,逆势增长实属不易。


其中,名爵ZS与名爵HS两款车型合计占名爵品牌全系销量70%以上的份额。

null


具体来看,名爵HS8月销量为8320辆,环比大增26%。作为名爵旗下高性能SUV的重磅之作,名爵HS自上市起就以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近期2019款名爵HS 全系国六B车型上市,动力总成升级、7秒破百、标配“过弯神器”XDS、操控更爽,豪华配置一个不少,智能互联用过上瘾,高性价比更令人心动,集齐这些优势,名爵HS的热销理所当然。从近几个月的销量走势来看,持续稳定增长已经成为名爵HS的“常态模式”,足见其越来越稳固的产品口碑,后续战斗力还将持续爆发。

null


名爵ZS在8月销量达到7271辆,在高端小型SUV的细分市场中优势稳定。而搭载堪比特斯拉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8秒破百、能点外卖的全新名爵ZS也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全球首秀。“运动轿车三强”名爵6在2019款国六车型上市后销量也逐步攀升,成为越来越多喜欢运动和改装的年轻人的购车热门。

汽势传媒

随着旗下更多车型走向海外,以及新车型的推出,或将助力名爵品牌进一步扩大其品牌竞争力与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