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360°全景影像系统 比亚迪宋MAX新增车型售11.99万

2019年09月09日 19: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比亚迪宋MAX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

图为现款宋MAX新车外观使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LED灯组和巨大的进气格栅相连,前脸设计非常时尚又富有张力。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LED灯组之间带有镀铬装饰条。新增的1.5T双离合智联睿动型越享版比1.5T双离合智联睿动型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外影像系统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比1.5T双离合智联睿动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系统、智能行车记录仪、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国VI版本依然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国V车型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匹配6MT或6DCT变速箱。作为新增车型,1.5T双离合智联睿动型越享版比1.5T双离合智联睿动型贵了3000元,但增加了不少安全和实用配置,对消费者来说多一个选择总是好事。(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