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号称开不坏的日系车,百公里不到6个油,可惜全系降价无人买

2019年09月09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日系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占有比是非常高的,在现实中有很多人都把日系车当成了买车首选品牌,尤其是10万元左右的日系车,更是成为了消费者们关注的车型,然而随着市场上的汽车品牌越来越多,日系车上的一些优势也逐渐被比了下去,今天咱们就来介绍一款号称开不坏的日系车,百公里不到6个油,可惜全系降价无人买!

这款车就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家用轿车,可能一说到本田的家用车型,绝大多数人都首先想到雅阁、思域或者竞瑞这些车型,因为这几款车在市场上的保有量确实非常大,并且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的。

而今天所要说的本田哥瑞这款车,虽然没有以上那几款车的知名度高,但同样具备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的优势;当然,由于本田哥瑞这款车是属于中国特供车型,所以与锋范、竞瑞这些车型相较,哥瑞的知名度和地位就要差很多,最终在销量上出现惨淡的局面也是预料之中的。

​当然,要是细说哥瑞销量惨淡的原因,那必然是离不开与本身设计有关。首先拿哥瑞的外观来说,哥瑞的外观设计太过传统,从车头到车尾,在它身上根本找不到一丝年轻动感的气息,要是直白点来说,年轻人买车不买它是因为它没气质,中年人买车不买它是因为它不符合口味,可以说哥瑞这款车的外观造型就是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设计。

其次,在内饰方面不得不说是所有日系车的一大硬伤,当然哥瑞也不例外,其内饰的设计与布控与锋范高度相似,内饰大面积的硬塑料包裹呈现出了比较廉价气息,这的做工用料是国内消费者最不喜欢的,不过好在该车配备了倒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想必如果没有这些配置加持的话,估计本田哥瑞这款车的销量则会更惨。

再者在动力方面,本田哥瑞的动力表现只能说是一般般,它搭载着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着5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搭配,谈动力性算不上多好,但最大优点就是省油,百公里不到6个油的表现,继承了日系车一贯拥有的优势,想必本田哥瑞这款车的最大亮点也就如此了。

截止到目前为止,本田哥瑞共计推出了5款车型,其售价从7.98万元到11.98万元区间不等,由于长期以来卖不动的原因,全系实施了大降价,不过即便是这样依然出现了无人问津的尬尴局面,因为在10万元左右的车型之中,合资车与国产车相比压根就不是一个档次,按照老百姓的话来说,要啥没啥,还买它干啥!

一款号称开不坏的日系车,百公里不到6个油,可惜全系降价无人买!不知您对本田哥瑞卖不动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