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使用“开眼角”大灯 新款名爵ZS将于10月上市

2019年09月09日 20: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名爵ZS使用了全LED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的较大进气开口装饰让新车的前脸一下年轻了不少。新车将提供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电光橙四种颜色供选择。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3/1809/1628mm,轴距2585mm。侧面造型紧致,车顶配有银色的行李架。新款名爵ZS的尾部设计圆润,尾灯组内的LED光源点亮之后非常漂亮,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尾部整体设计十分精致。

新款名爵ZS的内饰使用了红黑双拼色,内饰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带有红色缝线,门板、座椅、出风口等处带有红色装饰,让内饰更具活力。此外,新车还取消了机械手刹,配备了电子手刹。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并新增了LKA主动车道保持、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

新车还提供黑色内饰供选择,黑色皮椅、中控台等带有红色缝线,头枕处带有“MG”的logo刺绣,内饰设计风格较为年轻。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ZS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5秒。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新款名爵ZS的改动都是较为成功的,且1.3T发动机的动力数据也不错,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买菜代步你会选择这辆小车吗?(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