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千万的V12大G 巴博斯G V12 900发布

2019年09月09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而作为奔驰“御用”改装厂的巴博斯,似乎注意到那些极少数人群的需求,推出了巴博斯G V12 900这样的神物。

G V12 900可能是你能买到的“最豪华的SUV车型之一”,巴博斯在大G的基础上换装了全套黑化炫酷包围,搭载宽体套件的它较标准版车型宽了近10厘米。

巴博斯非常贴心的提供两种样式轮圈,尺寸均达到夸张的24英寸,轮胎规格为355/25 R24。

十辐双色轮圈+巨大的黑色卡钳,搭配轮眉后方的碳纤维风道饰件,都是满满的“钱的味道”。

像中网、机舱盖、两侧风道口等细节都换成了碳纤维材质,就连前底部护板都是碳纤维所打造。

由于搭载了更重的V12发动机,巴博斯为车辆换装新的定制悬架来保持车身姿态。

硕大的碳纤维尾翼、尾门上的碳纤维巴博斯饰板、以及后轮眉上的出风口,仿佛这才是大G的完全体。

G V12 900的动力心脏基于S65 Final Edition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打造,针对进气和排气等系统进行升级,排量也提升至6.3L,这台强有力的巨大心脏可迸发出900马力和1500牛·米的惊人动力,不过为了确保其稳定性,扭矩被限制在1200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

900马力和1200牛·米的参数,让这台“黑色怪兽”仅需3.8秒即可破百,极速被限制在280km/h。

唬人的外观是震慑别人的,而奢华舒适的内饰才是留给尊贵车主的。G V12 900这奢侈品范儿极足的车舱氛围,已基本脱离硬派SUV的范畴。

车舱除了亮黑色碳纤维饰板外,所见之处均采用真皮包裹,并且换用了棕色麂皮顶来搭配内饰整体风格。

换挡拨片换用碳纤维材质,并且尺寸有所增加。

中控储物盖板上的巴博斯G V12 900标志

副驾前方扶手上“1 OF 10”的LOGO强调着其限量十台的身份。

巴博斯定制打孔样式

可发光的碳纤维铭牌标识

后备厢同样采用棕色“扇形”皮革包裹

后备厢的碳纤维铭牌

看到这里,钱包充实的你可能已经心动了,不过这个限量十台的神物价格可能会让你觉得“稍微”偏贵,海外税前605,055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475万,若你想在国内用车,引进后的价格很有可能达千万,一台它能顶三台AMG G 63加价后的价格,你还会考虑它么?(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