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长城汽车销量破7万,同比大增9.52%,哈弗H6销量达25097辆

2019年09月09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9月9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8月份产销快报,8月,长城汽车共销售70199辆,环比大增16.31%,同比增长9.52%。至此,长城汽车2019年1-8月共销售新车624094辆,同比劲增5.79%。另外在8月份,长城汽车共出口新车7728辆,占整体销量比例已超过10%,同比增长102.83%。在中国品牌普遍遭遇下行压力的情况下,长城汽车用成绩证明了自己。

从各大品牌来看,哈弗品牌依然是长城汽车的“顶梁柱”,8月份的总体销量达到了50239辆,同比增长17.04%。1-8月,哈弗品牌累计销量达445999辆,实现9.98%的同比增长。在SUV整体市场呈现下滑的趋势的情况下,哈弗SUV再度彰显王者气势。

其中,哈弗H6继续处于同级领跑者的位置,8月销量达到25097辆,环比增长8.74%,已累计75个月夺得SUV市场销量榜首。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中,全新哈弗H6铂金版荣耀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细节、科技配置和智能网联等方面均进行全面升级,它的到来也将加速哈弗H6突破300万辆历史时刻的到来。

此外,哈弗M6在8月共销售6712辆,同比大增62.60%。1-8月,哈弗M6累计销量达53589辆,同比增长113.71%,成为家用SUV市场的一大亮点。而哈弗F系在8月份正式推出一周年,其中哈弗F7重新回归“万辆俱乐部”,销量达到10036辆,环比增长24.83%,已经成为哈弗SUV的全新“增长极”。

同时,哈弗H9在8月份的销量为1089辆,同比去年增长了5.52%。在8月份2020款哈弗H9正式上市,成为40万以内唯一装备3把锁、同级唯一搭载CCO越野巡航系统的车型,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越野SUV市场的地位。

在8月份,WEY品牌的总销量达到7004辆,基本与上月持平,表现依然十分稳定。目前VV6依然是WEY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其8月份的销量达到4310辆。值得关注的是,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全新WEY VV7家族化新品也迎来全球首次集体亮相,包含VV7 GT、全新升级的2020款VV7、VV7 PHEV,以及VV7 GT PHEV,这些全新车型的到来,势必将进一步带动WEY品牌整体销量的提升。

在而在欧拉品牌方面,8月欧拉品牌共销售1225辆,其中欧拉R1的销量为1108辆;而欧拉品牌前8月累计销量达30309辆。在8月27日,欧拉R1亲子版正式上市,而在成都车展欧拉R1青春版正式亮相,凭借在细分市场的布局,欧拉R1也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长城皮卡在8月份的销量为11637辆,环比大增44.11%,同比增长12.27%。今年1-8月,长城皮卡累计销量达84590辆,继续稳居同级市场领先的位置。值得关注的是,今年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长城炮正式上市,售价为12.68万-15.98万元。豪华的内饰配置以及紧跟时代的智能互联功能,让其在皮卡市场逐渐解禁的情况下更加突显巨大的市场潜力。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在市场持续下滑的情况下,长城汽车依然能够持续的迸发向上的潜力。而这跟其多年来坚持“过渡”研发投入不无关系,今年长城汽车已经发布包含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6001系列电驱动在内的新一代动力总成系统。随着这些新技术的广泛应用,长城汽车还将继续保持一定的领先优势。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