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终于换车标了,全新LOGO比劳斯莱斯还豪华,葵花车标成为历史

2019年09月10日 07:3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红旗这个品牌曾经是高高在上也是默默无闻的象征,其实很多车主都买一台,只是当年代步是官车的形象,不仅售价高昂还不好买到。而如今走起亲民路线后,不仅价格有所下探还深入百姓心,这也是红旗的一个转折点。自从首台CA770的诞生就意味红旗要走不同寻常的路线,而H7的到来又红旗的一个转折点,伴随着H5的诞生更是红旗兴起的转折点。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时代发展,红旗终于迎来革新,届时也换上全新的车标。当然,对于这个车标也是民族的代表性标志,尽管有人觉得并不好看,但它所带来的意义也是不同的,我觉得红旗用酒杯设计的车标要比宾利劳斯莱斯更好看,新车车标的立体感更符合时代的潮流,也能够突出与众不同的质感。

新车标的内部使用酒杯设计并红色勾勒出,中间加入金色的金属线使得车标更加立体,在红酒杯的外围则使用黑色为底,并使用金色金属线勾勒出的网格线,外框使用银色镀铬条包裹着,整个车标特别的立体特别有档次感。而这个车标则使用在方向盘上,目前全新的HS5和HS7都使用这款车标,同时也象征着红旗汽车开启新篇章。

更令人兴奋的是,全新的HS5的售价区间仅为18.38-24.98万元,而HS7的售价区间仅为34.98-45.98万元,这也是红旗首款SUV车型。从两车的售价区间来看,HS5的定位则面对低端用户群体,而HS7则面对高端用户群体,这两款车正好填补了红旗的在SUV空缺,同时也丰富了红旗的产品线和布局,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

此外,原先在车轮上的葵花车标也被全新的红酒杯取代,从红旗车标的改变,我们也能够看出红旗未来的发展方向会做出更多的改变。当然,如今科技当道的时代里,如果红旗不进行革新改变,那么红旗就要面临被淘汰。如今,红旗汽车不仅在车标上进行改变,在配置上也跟上时代的发展,在我看来,如今的红旗汽车是为消费者而改变,后期的市场定位也会更加丰富更加细分化,届时也会大大提高销量和产品力。

笔者总结:我觉得红旗最大挑战还自身定位问题,如今的红旗放下身份走进千家万户变得更亲民,让很多消费者能买得起红旗而感到骄傲。说真的,我认为红旗全新的车标很漂亮,很有时尚感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档次感丝毫不逊色于劳斯莱斯,你们觉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