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又一300cc大踏板亮相,标配双碟刹博世ABS和无钥匙启动

2019年09月10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国内300-400cc的踏板车型除了两阳之外近几年也有不少其他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涉及到该领域,但是如果说主流的车型那还是以两阳的为主打而最近一个名叫力刻的品牌走进了大家的视线。

旗下发布了一款名叫亲风者318的大踏板,之前这款车我们也做过相关报道但是当事者只能知道将配备一台300cc的发动机,并且搭载了前刹碟刹和ABS,而最近在媒体上这台车的细节配置曝光。

根据媒体的报道这台车貌似现在已经开始做长途摩旅的测试宣传阶段,官方声称该车将会在本月17号正式上市。从图片上来看该车已经完成了量产状态,但是后期上市版本还有会有改动的可能性,外观方面还是挺讨人喜欢的。

配置方面将会搭载LED的光源,前车头灯也是采用了LED带透镜的配置。

配备有无钥匙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实际排量为275cc的四气门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马力约为23.6匹,与之配备的为德尔福的电喷系统。

刹车方面前刹车配备双碟盘卡钳配置,并且将标配博世的ABS系统

从曝光的配置和车型设计来看这款亲风者还是在中上水平的,配置方面在同级别中也还算不错。虽然现在还没有公布其售价但是如果价格亲民的话相信还是会获得不错的关注的。

目前国内300cc的主流踏板车型售价基本在2-4万元之间,那么这台车的售价会是多少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