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不到就能买辆7座SUV,还带1.5T动力,家用绝对性价比高,买它

2019年09月10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和二胎政策的放宽,很多时候,5座车型已经满足不了很多家庭的出行需求,市场需要大空间和高实用性的车型,这也是很多7座SUV车型越来越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不过随着年轻消费者成为购车主力群体,他们对于7座SUV的要求不仅仅是要空间大和实用,更有着好看且好开的需求。而放眼现在的7座SUV市场,这样的车型并不少见,但能够称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的,当属今天的主角——上汽通用宝骏530。

2019款宝骏530的指导价仅为7.58-9.98万元,其中7座车型的起步价格也只有7.88万元,全车系大多数车型的落地价格都在10万元之内。虽然价格非常亲民,但是宝骏530却依然有着一副年轻动感的时尚外观设计,还有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造型,总体上能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宝骏530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体型在紧凑级SUV中算是比较大的水平,而对于内部乘坐空间的提升也非常大,所以哪怕是7座车型,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也足以容纳两名1.75米身高的乘客。

当然,对于第二排乘客来说,可以通过座椅调节前后的位置,这样空间的自由度也大大提升,而第三排乘客也不需要担心,还配备了两侧杯架,所以哪怕全家出游,乘坐的舒适性也有保证。

宝骏530的后两排座椅均可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十分平坦的空间,最大进深达到了1.75米,哪怕是临时休息也不成问题,而且后备厢最大可扩展至1051L的容积,放置各种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

当然,宝骏530的动力表现也出色,搭载的1.5T发动机不仅可靠性很好,而且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51马力(国五)和147马力(国六),最大扭矩均为250Nm,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L和8L,属于比较经济节能的表现,而且加速性能也不错,起步轻快油门反应灵敏,不像有些车型有着"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30搭载的这台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8个挡位,而且还有着经济、雪地、运动等多种模式,可满足不同路况条件下的不同动力需求,变速箱的钢带是由业界知名厂商博世提供,可靠性和实用寿命都非常出色。

宝骏530另一大优势就是性价比突出,内饰采用了皮质包裹和软质材料搭配,黑白配色的设计也非常潮流,而且还有着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触屏、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多种舒适和安全配置,总体上性价比在同级别也是比较领先的表现。

综合来看,宝骏530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没有短板,尤其是在7座空间、动力表现和配置上都有很多亮点,在8-10万元的价位上,无论选择哪一款车型都称得上是物超所值,所以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成为爆款车型也就不难理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