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销量快报,日系三强晒成绩单,丰田涨不动了?

2019年09月10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19年是车市下行的一年,也是日系品牌开挂的一年。今年来,我们听到了很多次日系品牌传出的佳绩,尤其是日系三强,总能逆势上涨。8月刚过,这三位的成绩单也陆续曝光,其中本田日产仍然强势,但丰田貌似有点后劲不足?

先来说说比较“例外”的丰田吧,数据统计,丰田已经连续18个月销量上涨,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当大家认为它会继续勇往直前时,它交出的8月成绩单却有些不尽如人意。8月在华整体销量为129,200辆,同比下滑3.8%,终结了连增势头。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丰田要走下坡路了,因为8月丰田的主力车型卡罗拉正值换代,作为销量担当它的动作确实会影响到家族销量。

另外,本田在8月表现的依旧,仅6万台的累计月销量让其实现了1.4%的同比微增,表现还算稳定,其中思域与CR-V功不可没,继续为其它兄弟保驾护航。当然,在今年第四季度,已经刷屏的全新SUV皓影和全新艾力绅也会上市,助力本田继续向上。

最后,日产在8月取得了45,216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幅惊人,达到了16.5%。其中,奇骏和逍客两款SUV车型的表现可圈可点,成为了家族主力。而此前备受吐槽的新天籁终于一雪前耻,在8月销量破万,卖出了10,459辆,环比增长24.1%。

从目前日系三强的势头来看,它们今年的确发挥超常,不仅给美系、德系品牌带来了压力,还吞噬掉了部分自主品牌市场,2019年还有仅剩的三个月,不知会不会再发生什么惊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