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也这么横?路怒别车,昆明俩司机当街贴身“肉搏”

2019年09月10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昆明看点 作者:掌上曲靖

都说开车别开斗气车,否则有可能发生严重后果。昨天中午,滇缅大道铁路加油站附近就因为司机斗气,发生了交通事故。

开斗气车酿事故 实线并道撞车负全责

何师傅:“来嘛,并嘛。”

这一幕发生在昨天的滇缅大道上,白色波罗轿车并道后突然急刹踩停,宝马车刹车不及撞了上去。

宝马车主何师傅说,当天中午1点46分,他开着车从西站往黄土坡方向行驶,刚过虹山东路口,他超过了一辆白色波罗车。

没想到,白色波罗车一下从何师傅车辆右侧别了过来,这才发生了开始撞车的一幕。

何师傅:“我正常行驶,从她旁边超车,她就一直在我旁边,离我很近,还按喇叭,我没有理她。

在路口正常等红灯的时候,她突然一把方向别过来,而且是实线并道,我刹车不及就撞上去了。”

何师傅说,他是正常超车,没想到白色波罗车的女车主会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发生碰撞后,女车主还下车找何师傅理论。

白色波罗车司机:“你别我那一下是要干什么,报警啊,别我,我有行车记录仪,你甩我那一下是要干什么?”

何师傅:“下车态度非常糟糕,一直在跟我吵,骂我,我没理她。”

事故造成宝马车右侧前大灯损坏,右侧翼子板严重凹陷。随后交警赶到对事故进行了责任判定,由白色波罗车负全部责任。

何师傅说,司机开车上路,最怕这样开斗气车的。记者在街头进行了随机采访,很多市民开车时,都曾遭遇过开斗气车的司机。

市民:“开车没必要,心平气和的比较好。”

市民:“开车要互相相让。”

对于开斗气车这样的行为,大家都认为既危险也完全没有必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