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的国产AMG,扭力梁的马3,成都车展上值得聊聊的3款车

2019年09月10日 16:39: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又拉开了帷幕,想必大家已经看过了不少的报告,一些常规的车型描述,大师就不多说了。本次,大师想和大家更加细化的探讨5款车型,其中包括了40万的国产AMG,采用了扭力梁的马3等等,看看他们能不能获得消费者和车迷的认可。

进口卖45万,国产卖40万?-奔驰 A35L AMG

A35L是奔驰第一款国产的AMG性能车,是基于国产A级三厢,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和7速横置湿式双离合,以及一套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从数据和硬件来看,A35L的定位类似于低功率版的A45,国产后的价格理应亲民一点。可谁都没想到,A35L的预售价竟然高达40-44万的。

要知道现款A45的起售价才45万,终端优惠下来也就40万左右。与A35L相比,A45是德国原厂制造,不是北京奔驰。发动机上有着德国工程师的签名,足足大了75马力。而国产的A35L只比它便宜5万?国产和进口的差距只有5万?对于这样的售价,大师很期待A35L未来的销量和口碑。

10AT的凯迪拉克CT5,会是宝马3系最有力的对手吗?

凯迪拉克的速度一直都很快,国外今年刚刚亮相的CT5,我们在成都车展上就见到了。不同于ATS-L,CT5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加强。之前饱受诟病的空间方面,CT5索性直接把轴距加长到了2947mm,比标轴的宝马5系只短了28mm,相信不会有人说它小了。

动力方面,CT5将搭载2.0T发动机与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如果这套动力总成的风格与新CT6上的表现一模一样的话,那么,在平顺性、顿挫感等ATS-L的老问题都可以解决了。之前的老毛病都没了,新车的造型也十分出色,再加上凯迪拉克一贯十分诚意的售价,大师认为CT5会是未来宝马3系的最大竞争对手。

独悬换成了扭力梁,而动力却不变,新马自达3值得购买吗?

马自达3是成都车展上争议很大的一款车,有不少网友认为,新马3从原有的独立悬挂换成了扭力梁,势必会对操控、舒适性产生一定影响。而在动力方面,新的SkyActive-X 压燃发动机却没有出现,仍然搭载现款的1.5L和2.0L发动机,让消费者产生了一种不进反退的观念。

其实不然,新马3虽然换了扭力梁,但以马自达的调教水平来说,最终体验可能并不会太差。而且新马3在空间上的确有了不小的进步,轴距直接上升到了2726mm,要比雷凌、卡罗拉都大。大师认为从驾驶层面来说,新马3也许给不了我们太大的惊喜,可从家用车的角度来说,新马3的整体综合实力加强了不少,原本的短板没了,是更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