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本田Honda e亮相

2019年09月10日 21: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Honda e的外观非常讨喜,圆圆的大眼睛搭配短小的车身和黑色车顶,让整车“灵气”十足。圆形的大灯配上发光的本田Logo算是点睛之笔,看上去就显得十分可爱。

全新Honda e虽然是一款微型车,但Ta依旧提供了4个座位。同时还配备有虚拟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等科技配置。

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和前脸同样的设计风格,红色的尾灯和蓝色的Logo形成鲜明对比,突显时尚潮流的气息。

新车内饰也是一大亮点,一体式中控屏幕看上去就很有高级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连体式中控大屏。中间集成了三块显示屏,涵盖了仪表信息显示和中控多媒体娱乐系统显示。

同时中控台和中央扶手采用了木质饰板,很有居家的氛围。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配备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方向盘电加热、车道偏离预警、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

充电接口位于车头前机顶盖的上方,用户可根据观察LED灯来了解车辆充电状态。新车搭载有CCS Combo充电接口,支持直流电快充,充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此外新车将会使用后轮驱动布局。

新车搭载35.5kWh电池组,将会采用松下提供的电池,综合续航里程220km。基础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同时提供功率更大的154马力版本车型。新车在德国的起售价为29470欧元,在英国的起售价为26160英镑,若Honda e后期有望引入国内,相信价格也一定不会便宜。如果你有购买电动车代步的需求,你会购买这辆精致但偏贵的Honda e吗?(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