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公开挑衅保时捷:在你的主场德国下赛道比一比

2019年09月11日 08:33:06
分享到:
来源:潮车行天下

前言:面对前段时间保时捷发布的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马斯克表示了不屑,并对保时捷叫嚣有本事前往德国赛道比一比。

近日,当一众粉丝高呼保时捷的新作,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的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却开启了调侃模式,而且是从保时捷母公司大众最先开始。

马斯克表示:在交通密集的情况下,从你前面的汽车排放的毒气会通过的你的空调直接进入到你的车内,不过因为那些车辆安装了比较好的欺骗装置,所以这才是我们遇到的真正麻烦

言外之意在嘲讽大众在全球给超过1000万辆汽车安装了逃避检测污染排放的装置,这些车型包括大众奥迪保时捷,安装上这些装置后会使得它们看上去符合排放标准,并通过了环保结构的检测。

大众集团

此外马斯克还公开挑衅了保时捷要求在其主场德国展开一场比赛,而主角便是用自家的Model S来对阵保时捷Taycan

至于比赛场地,马斯克表示希望在德国的Nordschleife(纽博格林赛道),拥有庞大沙地的纽博格林赛道对车手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既快速又安全的赛场。包含了全长20.8公里的北赛道(Nordschleife)和全长5.148公里的南赛道(Sudschleife)。

不过说归说,纽博格林赛道方表示,并未收到特斯拉亦或者是保时捷方面有关租用赛道的任何请求,难道马斯克是太忙,导致忘记了

最后

我们也十分期待这场巅峰对决,毕竟两者都是大家十分关注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