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的车别瞎买,这4款不输A4L,开着爽快,坐着高级

2019年09月11日 08:4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优惠5万,进店可谈! ”这是当前奥迪A4L的市场行情。 面对一众豪华品牌的“无节操”跳水大酬宾,很多预算在20多万的消费者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圆自己一个豪车梦。

与此同时,也有一部分人顶住了巨大诱惑,继续选择合资品牌B级车,想必他们肯定有正当的理由,而其中占大部分决定因素的,无疑是除了面子之外的行驶质感和空间的实际驾乘体验。

比如下面这几款,实际体验就都不虚BBA,B级车市场绝对的硬货!

一汽-大众-迈腾

官方指导价: 18.61-30.91万

终端参考价: 15.81-31.69万

推荐配置: 2019款 330TSI DSG 领先型 国VI(裸车价18.71万左右)

20万上下,A4L只能买到1.4T车型,而20万出头,2.0T 的迈腾可以落地。 在它稳重大气、宜商宜家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年轻的芯。 动力部分使用大众最成熟的TSI+DSG“黄金组合”,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官方0-100km/h加速8.2s,平均油耗8.4L/100km。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 后排空间非常大,翘个二郎腿完全无压力。 就算躺坐在后排座椅上,空间余量依然充足。

配置方面,首先,超大的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高大上的配置,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 其次,感应尾门、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实用性配置无一缺失,堪称豪华! 再次,迈腾的座椅采用Nappa打孔真皮材质,并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前排头枕前后上下可调,后排还配有独立空调、220V电源、USB接口等,对于舒适性的照顾精致而又全面,是同级车无法比拟的。

一汽丰田-亚洲龙

官方指导价: 20.88-28.98万

终端参考价: 20.88-28.98万

推荐配置: 2019款 2.5L 手自一体 进取版 国VI(裸车价20.88万左右)

如果说迈腾是最接近奥迪大众,那么亚洲龙就是最接近雷克萨斯丰田。 亚洲龙的轴距(2870mm)以及车长(4975mm)和雷克萨斯ES完全一致,所以看到车的第一感觉,就是气场足够强大,实际坐进去,空间富余,乘坐舒适。 内饰部分运用大量软性材质,视觉效果和触感都是越级的水准。

驾驶层面突出运动。 车宽1850mm,车高1450mm,更宽更低矮的设计不只为了看起来运动,更多在于降低整车重心来提升运动能力。 2.5L(154kW,250N·m)+8AT的动力如丝般顺滑,高速静谧性好,开起来舒适且省油(8.5L/100km)。 2.5L混动(160kW)+E-CVT车型加速响应快,油门跟脚讨人喜,无论经济性(5.4L/100km)还是驾驶感,都颇具吸引力。

配置上着重于安全。 全系标配TSS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中高配车型配备PVM全景监控系统。 除了全车10气囊,还采用更先进的激光螺旋焊接技术。 如果再算上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政策,这款B级车真的不要太值!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官方指导价: 22.98-28.98万

终端参考价: 20.48-28.98万

推荐配置: 2019款 28T 豪华版(裸车价21.68万左右)

今年上半年刚刚经历中期改款的新君越,外观上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车尾有了变更,升级了动力系统,还推出了豪华版的Avenir车型,旨在营造更奢华的触感和视觉感受。

具体来看,前脸线条拉长,看起来更加精致细腻,车灯、前中网边框等步调一致,观感不错。 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依旧走“B级车、C级感”的路线。 超过5米的车长十分抢眼,毕竟君越一直以来的卖点也在此,空间感广受市场的肯定。

动力方面,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等技术等,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达350N·m。 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平均油耗10.2L/100km。 另外,新君越(Avenir标配、尊贵版需选装)还装配了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以此来寻求舒适性与运动感之间的平衡,满足那部分追求行驶质感的消费者。

长安福特-金牛座

官方指导价: 22.89-29.98万

终端参考价: 19.68-29.98万

推荐配置: 2019款 EcoBoost 245 悦享版(裸车价22.89万左右)

上月中旬上市的全新福特金牛座,与老款相比,体现了更多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 首先是尺寸,作为旗舰,该车的长宽高达到了5018/1884/1506mm,轴距达到2949mm,领先同级主流竞品,甚至超过了标轴的奔驰E,空间很有竞争力。

其次,内饰设计用料散发着美式豪华,包含14个扬声器B&O音响在内的丰富配置符合旗舰应有的水准。 感觉格调不够? 还可以选择更具独特身份的Vignale车型。

再次,全系标配12.8英寸中控屏,内嵌基于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除此之外,还有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创造出更加安全的用车环境。

最后,新金牛座全系搭载EcoBoost®245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同时配备了E-Shifter旋钮式电子换挡器。 别的不说,光是中控大屏和旋钮换挡,逼格就够甩豪华品牌低配车十条街了吧!

车友开会:20万预算,你选什么车?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