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后更实惠 小哥带你看捷豹XEL

2019年09月11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捷豹2019款 2.0T 200PS 豪华版采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标志性的格栅辨识度很高,整体造型酷似家族“大哥”XFL。该车前大灯组采用氙气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大灯清洗装置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788mm,宽1850mm,高1429mm,轴距为2935mm,轮胎规格为225/50 R17。XEL的侧面有着捷豹品牌独有的美感,线条硬朗而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XEL的尾部设计则较为圆润,尾灯硕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气息比较强。

坐进车内,捷豹XEL的内饰整体简洁不乏豪华感。10.2英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安全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驻车、车内氛围灯、上坡辅助、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侧遮阳帘、遮阳板化妆镜、蓝牙_车载电话等。

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相当不错,配上换挡拨片,时刻激发着你的驾驶欲望。

这款车座椅用的是真皮包裹,舒适性不错,红色的缝线增强了它的质感。前排两个座椅都带电动调节,加热功能需要选配。

后排方面,该车空间表现尚可,腿部余量充足,头部则可能出现顶头,另外中间地板凸起较高影响了后排乘坐实用性。

捷豹XEL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5L,后备厢开口较小,内部宽度和进深也不大,影响了它的储物能力。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捷豹2019款 2.0T 200PS 豪华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目前捷豹XEL这款车优惠幅度很大,而且它配置比较丰富,外观和品牌又比较别具一格,喜欢这款车的年轻消费者们不妨去4S店里亲自体验一番。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