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汽车投诉排行榜出炉,大众神车排名第三,丰田本田投诉量飙升

2019年09月11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在过去的一个月,也就是2019年的8月份,各大汽车的销量榜单仍在统计之中,但是投诉榜单已经出炉,从8月投诉榜单上来看,大众神车排名第三,丰田本田投诉量飙升,而标志408又以"优异"的成绩再次登上首榜,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一下,这几个汽车品牌到底都是哪里出问题被消费者投诉了。

东风标致408

法系车在国内卖不动,不仅仅只是更新换代太慢的原因,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则是本身质量的确太差,譬如发动机故障灯常亮、烧机油、减震器异响、轮胎无故开裂等等。标致408在今年过去的1-7月份总销量仅为5000多辆,而因故障被投诉的车辆数目却数不胜数。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别克凯越作为市场上主流的家庭轿车之一,其在市场上的保有量还算是比较客观的,不过随着消费者的使用,车辆上的一些故障问题逐渐裸露了出来,尤其是上一代的别克凯越,仪表台开裂、发动机漏油都是最常见的故障问题,纵然别克的销量是在逐步缓慢下降,但在月投诉榜上却是一位有实力的常客。

广汽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最近可谓是又火了一把,但是此次走火并不是因为它的优秀,而是因车辆出现了"失速门"而被大量消费者投诉,该故障问题主要集中在本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上。而后经证实第10代雅阁的确存在设计缺陷,广汽本田此次共计召回222674辆,至于说本田此次召回能不能彻底解决问题,仍需要进一步观察。

广汽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一向以质量稳定著称,不过丰田凯美瑞近来的市场表现却让人产生了质疑,先前有老款车型有仪表台老化开裂问题,后者有发动机启停系统故障,当然还要早期曝光的"泥浆门"事件,截止到目前为止,仍有不少车主反馈发动机机舱内依然有堆积泥浆的问题,而最可气的就是广汽丰田的统一回复:"将尽快对应处理"。

上汽大众一汽大众

大众8月份上投诉排行榜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其就包括迈腾、速腾、朗逸、高尔夫、凌度、宝来这几款热门车型,而这些车型上所出现的故障问题,可以说依旧是老三样,烧机油、漏机油、变速箱顿挫。其实个人觉得以后也就没必要再投诉大众了,因为你改变不了大众把国内市场当试验场的信念。

当然,在投诉排行榜上还有很多知名汽车品牌,譬如沃尔沃东风日产等等。不过从8月份的整体投诉占有比来看,日系品牌的投诉量已经超越了德系品牌,并且被投诉的还都是一些热门招牌车型,想必这一次日系车的可靠性,在消费者们的心目中就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8月汽车投诉排行榜出炉,大众神车排名第三,丰田本田投诉量飙升!不知您对8月份汽车投诉榜单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