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32.88万的艾力绅锐·混动,凭啥打造MPV的头等舱座驾?

2019年09月12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提起杭州不禁让人想起其“人间天堂”的美誉,同时,杭州还是国家信息化试点城市、电子商务试点城市、电子政务试点城市、数字电视试点城市和国家软件产业化基地、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而说起杭州的云栖小镇,给人的一般都会是“阿里巴巴”、“科技感”等印象。9月11日,实现了科技感与尊贵感双重升级、树立了MPV市场新标杆的东风Honda艾力绅锐·混动在这样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地方正式上市。

此次,以“致敬美好”为主题的艾力绅锐·混动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从29.48万-32.88万元。在上市发布会,主持人撒贝宁分享了“美好”,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也分享了“美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匹配时代绅士人群的消费需求,致敬美好的艾力绅锐·混动上市伊始即同步推出礼享款待:即日起至今年10月31日购买艾力绅锐·混动就可尊享10000元置换礼遇。

细节见“新”,打造头等舱座驾

从外观上看,艾力绅锐·混动秉承了燃油版车型一贯的优雅与豪华设计元素,但在细节处进行了改变。车头的改变最明显,与车身同色中网相比现款要粗壮许多,下格栅也从三分体变成了一体式,一整根镀铬装饰条更加强了车头的运动感,前翼子板上增加了混动车型专属的“HYBRID”标识,让其身份一目了然。车尾总体保留了燃油版现款的造型,只在保险杠两旁的雷达位置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

除了外观的变化外,艾力绅锐·混动在内饰与配置上也有所升级,且不说全系搭载了LED自动大灯、新增棕色内饰(顶配至尊版独享)……就其真皮座椅采用了绗缝工艺处理,就足以彰显艾力绅锐·混动的全面升级质感。当然,因为是混动车型的原因,其仪表盘最左侧原本用来显示转速的液晶屏也换成了动能回收和能耗强度的实时显示,中央行车电脑屏幕内也增加了i-MMD混动系统的工况图和电池剩余电量信息。

在空间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秉承了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4950*1842* 1711mm的车身尺寸与29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尊享舒适的驾乘空间。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集肩部调节、电动座椅脚托、座椅电加热多项功能于一身,舒适度堪比头等舱,还可前后左右4向调节,尽享尊贵与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还带有魔术收纳功能,将椅背放倒后,再整体翻折回来,可收进后备箱底部凹槽,更是值得称赞,不用时可完全放平,甚至可向后翻转变成“钓鱼座”。

旗舰科技,款待最重要的你

众所周知,作为一款高端MPV,艾力绅有地位、有格调、有风度,一直是东风Honda的旗舰级车型。自诞生以来,它始终配备最顶级的动力、最豪华的配置、最先进的科技,是首个在华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是当之无愧的地位之选。而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无疑是其作为一款质享混动MPV最大的卖点,且营造出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的优异驾乘体验,这一点在阿贵看车上一周的阳朔试驾中已充分感受到。

该系统由2.0L汽油机+双电机+电池组成,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其中,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借助于电动机的强大扭矩,艾力绅锐·混动可在实现超低油耗时兼顾驾驶乐趣,再加上E-CVT变速器提供运动模式,进一步提升车辆对于油门的响应,加速反应更快,收油门向前滑动时也能提供更大功率的动能回收来辅助节油。故而实现了续航里程长达900k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仅5.9L/100km的优异表现。更重要的是,新车可使用92号汽油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了世界首发的Honda黑科技——“魔术感应门”,只要你轻轻挥动手势即可控制车门开闭,大幅增强了使用的便利性与科技感。再加上,全系标配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先端科技,打造出卓越的安全模式,令人安享旗舰科技所带来的头等舱般尊享款待。

创造第一,开启全混新时代

艾力绅的命名“ELYSION”一词源于古希腊,意为净土、乐园,寄托了对其超凡脱俗的设想。无论是设计还是实用性,艾力绅考究而不流于浮华,精致而不追求奢靡,是真正的低调奢华有内涵,是真正的格调之选。

而随着艾力绅锐·混动的到来,东风Honda已构建了SUV(CR-V锐·混动)+轿车(思域锐·混动、思铂睿锐·混动等)+MPV(艾力绅锐·混动)的全车系混合动力家族,由此,东风Honda构建了业界首个混动家族,这是业界第一的创举。今后,这一家族还将不断扩充与壮大,未来将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更多混动车型,开启东风Honda全混时代!

毫无疑问,此次艾力绅锐·混动上市,将凭借着高效自如的混动体验、尊享舒适的空间和先人一步的前瞻科技,带给广大用户时尚潮流的环保新体验,同时也为东风Honda的品牌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为东风Honda寻梦美好、逐梦未来提供新的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