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骗了?电动车上牌原来不需缴费,国务院:打击电动车乱收费

2019年09月12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新国标电动车实施后,许多车主是苦不堪言,但是没有办法政策已经实施了,大家只好照办,现在买完电动车之后还要上牌照,办理电动车牌照的时候,不仅要交上牌费,保险费,还要有着各种各样的收费,让许多车主实在是有苦说不出。被骗了?电动车上牌原来不需缴费,国务院:打击电动车乱收费

有些电动车车主诉苦,现在新国标电动车的价格本来就比较的高,再加上这系列的上牌费,让自己实在是有点儿接受不了,其实对于这个情况,许多电动车车主都被骗了。近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表示,要立刻要推动电动自行车上牌捆绑收费问题,经过明察暗访,我们也发现电动车上牌是免费的。

国务院对于这个问题也将会彻底,在公告当中显示,如果市民遇到非机动车上牌流程当中,强制收费的话,可以向国务院互联网加督察平台进行反映,对此打击。

新国标电动车实施之后,许多地区都有都有着这一现象,电动车车主虽然表示不理解,但是都照着做,在这里小编认为,一旦我们遇到这种乱收费的现象,一定向有关部门报告,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千万不要稀里糊涂的就缴费,被人坑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