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强空间大 小哥带你看大众途观L

2019年09月12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这款2019款 330TSI 两驱智动豪华版 5座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脸谱式的前脸造型设计,相当沉稳,中网采用了齿状的镀铬装饰,有一定的辨识度。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矩阵式大灯组,配备了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712mm,宽1839mm,高1673mm,轴距为2791mm,轮胎规格为235/50 R19。从前翼子板处一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使修长高大的车身有了强悍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的线条非常干练,尾灯设计的很精致,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车尾排气采用了单边共双出的设计。

来到中控,途观L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如今这套内饰也没什么亮点可言了。中控台采用了“T”型布局的设计,功能分区布局清晰,用料方面中规中矩。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独立空调、方向盘加热、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驻车、蓝牙电话等配置。

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清晰合理,方便行车时操控多媒体系统。

真皮座椅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稳重,座椅宽大厚实,支撑性和包裹性很不错,长途开车也不容易觉得难受,前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巨大,采光效果非常好。

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后排空间非常不错,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宽裕,乘坐感受上佳。

途观L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95L,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780L,后备厢的空间足以满足四个人长途出行的置物需求了。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330TSI 两驱智动豪华版 5座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并满足国VI排放。大众的车你很难挑出大的毛病,就像这辆途观L,成熟稳重的外观、布局合理的内饰、具有优势的空间,一切都严丝合缝。所以你不用担心途观L的产品力,如果你想买一台稳扎稳打的车,它一定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