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8,心仪之选

2019年09月12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大概很久没有遇见如此心仪的豪华SUV,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同平台的全新奥迪Q8在本次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在77万-102万。更有288台至尊限量版让用户提前尝鲜。

这次成都车展的明星车型——全新奥迪Q8,从外观、操控、豪华感、智能化方方面面都令人惊叹,体现这个级别应有的豪华感。这辆序号“8”的旗舰车型深得中国人的喜爱。对于我们国人来说,数字“8”代表着发财和富贵,而对于奥迪品牌来讲,“8”是级别最高的车型序列,代表着奥迪品牌的最高豪华品质。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8承袭了奥迪品牌的传奇车型Ur-quattro,将经典延续到全新产品序列的产品设计理念中,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采用了奥迪Q家族的全新的设计语言,八边形的进气格栅让人第一眼就感受到了整辆车的霸气和动感。前脸两侧狭长犀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更具有视觉冲击力,两侧无灯区进气口为前脸再次添加一丝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车顶线条在D柱之前的倾斜幅度并不大,D柱之后又干净利落的呈掀背状。后排乘客头部之上的车顶线条是更加舒缓的,车内空间就不会受到造型的影响,实现了轿跑优雅风格与SUV实用空间的极致平衡。

动力方面,奥迪Q8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可提供的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可达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2秒。搭配48V轻混系统,可以实现高达12千瓦的高回收功率和22公里/小时的起停运行,百公里减少油耗0.7升。搭配配合48V轻混技术的8速Tiptronic智能变速箱,使换挡迅速,驾驶质感平顺。新车全系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并与自适应空气悬挂搭配,并提供了7种驾驶模式选择。

在豪华感面前,奥迪Q8更不逊色。奥迪Q8搭载了和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相同的MLB evo顶级平台,从内而外彰显贵族基因。车内轮廓灯与简洁的内饰线条相互呼应,照亮quattro立体镭射标志,多种氛围灯更是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驾驶需求。结合先进的空气声学和复杂的隔音技术,以及带声学棱镜的Bang &Olufsen高级3D音响系统,即使在公路高速行驶,抑或窗外黄沙狂卷,奥迪Q8车内亦是一处不被打扰的静谧空间,独享高级音响打造的天籁之音。

除此之外,奥迪Q8将车辆变成贴心的智能伙伴,让驾驶者在欣赏窗外美景的同时,更加便捷安全地操作车辆系统,乐享旅途。全方位的智能辅助系统更为驾驶操作提供诸多便利,为长途驾驶及复杂驾驶情况保驾护航,让驾驶不再疲惫。

在全新奥迪Q8成都车展的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先生提到:“作为一款完美契合豪华旗舰SUV用户多元化需求的重磅产品,全新奥迪Q8必将带给用户全新、全能的产品体验,成为豪华旗舰SUV市场的最优之选。”

不久的将来,全新奥迪Q8即将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