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靠爹妈,你每月工资能买什么车?网友:我好像膨胀了

2019年09月12日 17:54: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有粉丝向茶哥咨询,他月收入3000,可以买什么车?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茶哥觉得这位粉丝是不是有点膨胀了,后来在交流中才知道他有个开工厂的爸爸。因此,茶哥想总结一个月收入与汽车对照表,不靠爸妈,看看你的月收入能开什么车?

月薪3000以下:雅迪、爱玛

如果你目前的月薪在3000以下,不建议你去买车。因为日常养车费用比如油费、停车费等等,很可能都要花掉你一大半工资。还是努力赚钱,提高收入吧,如果真要买,那就考虑一下省油、省电、省心的雅迪、爱玛电动车吧。

月薪3k-5K:宝骏510、二手飞度(5万内)

如果月薪在3K-5K之间,如果需要用车的话,建议考虑5万元以内的代步小车,比如宝骏510、或者二手飞度、二手丰田威驰等皮实耐造的小车,油耗也不高。因为月薪5000的话,除去生活费,剩下的费用,真不支持你有太多的想法。

月薪5K-8K:卡罗拉、轩逸

如果月薪达到5K到8K,建议入手一些经济适用、居家型的家用轿车,比如卡罗拉、轩逸、朗逸等等,后期维护少,省心又省钱。这个收入不算低,养得起车,但还是不能膨胀,建议入手12万以下、且空间良好的家用车,便于出行。

月薪8K-12K:雅阁、凯美瑞

如果月薪达到8K-15K的话,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收入了,可以考虑一下中型轿车、提高一下档次。比如B级雅阁、凯美瑞、帕萨特不仅空间大、舒适,而且油耗也不高,开起来也有面子。大家觉得呢?

月薪15K-30k:宝马3系雷克萨斯ES

相信月薪达到15K到30K这个级别的,基本上都是中层管理人员,或者是小老板了。可以考虑一下一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比如宝马3系雷克萨斯ES奥迪A4L,开起来有面子、有格调。

月薪30K以上:奔驰E级宝马5系

月薪达到30K以上,说明已经很成功了,可以说是人群中的佼佼者了。建议可以考虑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等豪华品牌车型,这些豪华车可以带给你足够的尊贵感和档次感。

结语:写完这个月收入与汽车对照表,小编深感贫穷与自卑、哭晕在厕所了。最后,大家月收入是多少呢,买了什么车?有没有打肿脸充胖子?欢迎留言分享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