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阳正式取消摇号!下一个城市会是谁?

2019年09月12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贵阳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关于正式取消贵阳市摇号购车的权威发布。

9月10日,贵阳市市长陈晏签署了贵阳市人民政府第76号令。政府令中提到,取消摇号是为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8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其中明确要求“实施汽车限购的地区要结合实际情况,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

9月初贵州省发改委等九部门联合下发《省发展改委等九单位关于促进汽车消费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其中包括了增加号牌发放量,并适时取消小客车专段号牌摇号等相关信息。

从国务院办公厅下发要求,到贵州省相关部门发出通知,再到贵阳市正式取消购车摇号,响应速度非常快。目前国内还有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城市存在购车限购政策,此次贵阳市取消汽车限购也为其他限购城市做出了榜样作用,不排除后续还有更多汽车限购城市地区跟进。贵阳市正式取消摇号,下一个城市会是谁呢?(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